• 字體:

男人婚後變化大
( 2012-11-02 )



      許多剛剛結婚的女人都會對自己另一半產生的變化感到無所適從。其實已婚男人在心理上的變化很平常,但是不同的家庭往往會有不同的情況。如果女人覺得自己的想法和男人的不一樣,可以嘗試用溝通的方法來解決。以下是男人婚後最常見的五種變化。
      1.變得很懶
      這是大多數已婚男人的變化,因為女人已經變成了自己的妻子,就沒必要再端着,大家舒服一點,不用時刻把自己收拾得干淨俐落。這是很自然的,除非男人不把女人當成自己的妻子,或者男人本身就有潔癖。
      2.更喜歡聚會而不是陪着妻子
      已婚男人往往有比較高的安全感,他們覺得女人已經是自己的,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和時間她也會守在身邊,所以他們更傾向於發展屬於自己的交際圈。而且對於婚後嘮叨瑣碎的女子,男人的心理變化也會讓他走出門去會朋友,尋找出口。
      3.有更多的興趣發展自己的愛好
      在婚後,很多男人都拿大把的時間去打遊戲、打高爾夫、游泳等。他們更趨向於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一點女人非常有必要學習和借鑒。結婚是穩固的結盟關係,兩人要相互成長,彼此都去接受新事物,讓生活時刻充滿新鮮感。
      4.更重視自己的工作
      如果說結婚以前男人是半吊子,那麼在婚後他們會比以前更看重自己的事業。因為事業是男人自信的源泉,也是他們力量的基礎,所以男人被工作牽絆也是無可厚非的。
      5.更逃避家務事
      其實婚後男人就想生活得更簡單,不要小看“君子遠庖廚”的思想對他們的侵蝕。男人永遠會大男子主義地認為:女人是用來保護的,而男人是遠離這些瑣碎的事的。
      摘自39健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