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原諒出軌後傷痕難撫平
( 2012-10-25 )



      女人總是善良的,所以選擇原諒男人。但女人又是感性的,選擇了寬容並不代表她們忘記了負心人的背叛。於是,那些出軌的細節,便成了她們日思夜想的心酸罪證。
      蘇米一早就知道張雲在網上有貓膩,他一直和一個成都女網友聊得火熱,起初蘇米並不在意,心想:在網上聊天能有什麼?而且張雲從來都是在她面前大大方方地聊。然而,當張雲從外地出差回來後,蘇米居然從他的口袋裏翻出了一張去成都的火車票。“你不是去北京出差嗎?”張雲一時語塞略顯尷尬。這張火車票說明了一切。
      張雲終於如實交待了事實,並再三強調:“我只去見過她兩次。”兩次?原來還是兩次!“睡了嗎?”蘇米問。張雲支支吾吾,“哦,那個,她……”欲蓋彌彰,蘇米的內心掀起了狂瀾。“離婚!”蘇米捲起衣服和化妝品直奔娘家,心想:這日子沒法過了。然而一個月後,在家人的勸說與張雲的哀求下,蘇米心軟了。畢竟,六年的感情,鑄建成一個家是多麼的不容易。
      然而,蘇米人是回來了,可心卻冰冷了。她回家的第一個晚上就質問張雲:“我快頭疼死了,老在想你和那個女人。她到底好在哪兒?值得你不遠千里去找她?”張雲無言以對,只得應付說:“她沒什麼好,是我迷了心竅。”
      “那她體貼你麼?你這個月還和她在網上聊天麼?你沒有告訴她我要和你離婚麼?”張雲聽得頭頂直冒冷汗:“妳能不能少問兩句?”沒想到一句話便讓蘇米火冒三丈:“怎麼?敢做不敢當啊,還怕我問,有種別做虧心事。”
      剛開始,張雲因為內心的愧疚,勉強應付蘇米的質問。可蘇米天天問,問得張雲心煩意亂。“那個女人身材怎麼樣”,“她家裏有老公麼”……最後,張雲實在受不了了,大叫:“妳存心不想過日子吧!”哪知蘇米一下子就哭了出來:“我就是想知道,那個女人哪點比我好。”
      摘自薄荷女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