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插足未遂 遠走高飛
( 2012-10-26 )



      “妳男朋友挺帥的嘛!”小荻誇着方鋼,眼裏還充滿羡慕的目光。
      夏鷗和小荻是同學兼閨蜜,從小學到大學兩人一直都在一起,工作之後才有了各自的生活。
      這次見面是因為同學聚會,等大家散場後,夏鷗和小荻才能好好聊聊天。當提到男友時,小荻委屈地哭了,說了許多男友的壞話。
      這時方鋼來接夏鷗回家,小荻看到了,不停地稱讚夏鷗有福氣,認識那麼帥又專一的男朋友。夏鷗知道小荻是想念自己的初戀。夏鷗把小荻送到家,臨上樓時,小荻忽然對她說:“妳男朋友那麼帥,妳能放心嗎?要不把他送給我吧?”夏鷗知道小荻喝多了,就沒有怪她胡說八道,看着她的背影,心裏一直不舒服。
      夏鷗本以為這件事已經結束了,誰知從那次同學聚會後,小荻天天給方鋼打電話、發短信,為了安慰小荻,兩人甚至偷偷出去約會。
      儘管如此,夏鷗還是欣然接受這個親如姐妹的同學。
      其實小荻在騷擾方鋼時並不知道夏鷗和方鋼已經領證了,只是沒有辦婚宴。方鋼經常跟夏鷗說,小荻如何追求他,如何讓他無路可退。其實夏鷗和方鋼非常相愛,根本不會分開,但小荻卻始終不肯放棄對方鋼的追求。她每天不停地用電話和短信騷擾方鋼,夏鷗和方鋼都很無奈。
      後來小荻甚至光明正大地對夏鷗說:“我看上妳男朋友了,我要追求他,我是不會放棄的。”夏鷗再也忍不下去了,小荻的所作所為讓她無法再原諒這個昔日的姐妹,於是和方鋼商量好,決定和小荻攤牌。
      看到結婚證的小荻非常驚愕,雖然她是真的很喜歡方鋼,但也不得不放棄。最後,小荻決定放棄自己單方面的感情,遠走高飛。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