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距離拉遠 愛情易碎
( 2012-10-19 )



      小奕是一名在讀的研究生,正面臨讀博,可她的思緒很混亂,經常心不在焉。種種往事浮現在腦海裏,讓小奕夜不能寐。
      小奕和王新是大學同學,在一起四年,畢業那年兩人都考研,但沒考上,於是一起去參加工作,日子雖然清苦,但很幸福。
      經濟危機之後,小奕感覺到工作的壓力,於是又試着考了一次研究生,結果考上了。王新也很替她高興,當時兩人已經不在一個單位工作了,小奕在一家公司做化驗員,王新在一所私立學校當老師,小奕對王新只有信任和依賴。
      於是小奕離開了兩人生活的城市,到北京開始了讀研生活。在去北京之前幾天,小奕和王新登了記,兩人已經認定了對方一定是生命中的另一半。可是半年後,卻傳來了王新有外遇的消息。
      王新和一名數學老師戀愛了,小奕當時很不冷靜,質問了王新,回到兩人生活的城市想找王新談一談。一開始談得結果還是好好在一起,王新給了小奕解釋,小奕也相信自己所聽到的是謠言。
      可是第二天在小奕離開準備返回北京的時候,那個女人出現了,在火車站罵了小奕一頓,小奕當時不知道說什麼好,而王新站在一旁,冷眼看着。
      小奕覺得王新變得如此陌生,傷心地回了北京。
      再後來兩人基本斷了聯繫,王新的電話要麼不接,要麼關機,但是他一直不承認那段戀情。
      小奕無心學業,成績也下滑了,就在她要離開北京去做實驗時,收到了法院的傳票,王新起訴小奕離婚。
      小奕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王新把一切都怪在她身上。王新說小奕毀了他的學業和事業,在單位,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的事情。可是小奕並沒有去過王新的學校。
      王新為了離婚和那個女人聯合起來對付小奕,小奕不明白王新為何這樣對她。此時的小奕很無助很迷茫,不知道是不是該離婚。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