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男友太隨性 讓人難信任
( 2012-10-19 )



小錦和鐘偉認識一年多,中間分分合合。小錦覺得兩人交往三個月後鐘偉就開始變了,之前,一天一個電話,後來就只有一句話:“今天有點事,睏了,早點睡吧。”小錦覺得鐘偉不重視她,不再在乎她。

      小錦提出分手時,鐘偉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於是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對她窮追不捨。那段時間小錦相信鐘偉是愛她的,就連小錦的家人都覺得鐘偉很有誠意,催促他們趕快把事情定下來,於是兩人定下了結婚的日期。
      之後的兩個月,鐘偉又和從前一樣,忙、睏、沒時間。小錦相信,愛一個人,即使再忙也能抽時間打個電話發個短信。兩人因為這個問題吵過很多次,可鐘偉依舊如此,在此之前小錦從來沒有想過鐘偉會對她不忠。
      鐘偉有一個很能幹的女同事,鐘偉稱她為大姐。這位大姐對鐘偉幫助很大,當初追上小錦都是她的功勞。小錦還收到過大姐的短信,剛開始都是她祝福鐘偉和小錦,很看好這位老弟之類的話。後來小錦覺得鐘偉有些不對勁,整天手機不離身,還背着她發短信。而在此期間,大姐發給小錦的信息多少帶些挑撥的意味,因為從她的短信內容來看,小錦和鐘偉的聊天內容她都看過,她知道小錦的一切。小錦不是不懷疑,也和鐘偉談過這個問題,但鐘偉只說有些事情不讓小錦知道是為了她好,讓小錦相信他。就這樣吵吵鬧鬧過了半年。
      直到有天早上,鐘偉的手機短信響了,小錦看了之後氣得說不出話來。大姐說,讓鐘偉找個好點的婦科醫院,過兩天去做手術。鐘偉之前還說沒做過對不起小錦的事,現在孩子都有了。
      鐘偉承認這件事,但他說已經快解決完了,讓小錦不要着急。可小錦真的受不了,尤其是鐘偉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傷害了她,她已經不信任鐘偉了。兩人不在一個城市工作,每次打電話鐘偉都說很忙,小錦不知道鐘偉在忙什麼,甚至會懷疑他和大姐在一起。每當小錦質問鐘偉,鐘偉都會覺得小錦揪着那件事不放,很小心眼。
      小錦覺得兩人已經回不到過去了,雖然她還很喜歡鐘偉,鐘偉也喜歡她,但她容忍不了鐘偉對她不忠,可是兩人已經準備結婚了。有時候,小錦自欺欺人地想,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一個樣,重新開始未必會比現在強,最起碼鐘偉對自己的家人很好。
      小錦覺得很委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原諒鐘偉,總是覺得心裏很堵得慌。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