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不甘分手 死纏爛打
( 2012-10-12 )



      思思跟阿布分手五個月了,因為阿布愛上了別人。分手是阿布發短信跟思思說的,然後阿布不回思思的短信,也不接電話,像失蹤了一樣。思思去阿布租的房子找他,發現阿布已經退了租,思思簡直要發瘋了。
      後來思思通過幾個朋友,打聽到阿布新公司的地址,直接找上門去。在公司樓下的咖啡館裏,阿布說:“我不愛妳了,早就煩透了跟妳在一起,我愛上了別人,妳以後不要再找我。”他說完就走了,思思一個人坐在咖啡館裏,渾身發抖。
      兩人在一起三年,如今說分手就分手,思思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阿布的決定。於是,她請了年假,想要挽回這段感情。
      思思給阿布打電話,聽到的卻是一個女人的聲音,阿布和她已經住到了一起。思思當時火冒三丈,在電話裏罵了那個女人一陣,問她為什麼要搶別人男朋友。那個女人平靜地說:“阿布已經跟妳分手了,他不愛妳了,我們現在在一起,希望妳不要再打擾我們。”然後她就掛了電話。
      思思很生氣,又立刻再打過去,可是電話已經關機了。其實思思自己也知道,這段感情沒救了。但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還不停地去阿布的博客留言,把兩人相愛三年的點點滴滴寫出來。思思還通過阿布的博客鏈接找到了他現在女朋友的博客,每天都去留言罵她。
      思思也知道這樣做不好,但她無法容忍別的女人搶走阿布。思思之後又去阿布公司找過他,但公司裏的人都說阿布被外派了,問派到哪裏去了,也沒人告訴她。
      思思每天都在想怎麼找到阿布,也不是想跟阿布回到過去,而是不想讓他過得舒服。這種心態已影響了思思的生活和工作,身邊的朋友都勸思思放下,可思思就是放不下。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