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Carnation 三花脫水牛奶添創意家家盡享佳肴
( 2012-10-12 )





      在物質極豐富的今天,人們更加追求新意。尤其在日常煮食方面,能夠使簡單的食材迸發出全新的火花,帶出新口味,才是創意所在。就好比Carnation Evaporated Milk三花脫水牛奶,竟可以成為創意美食的新元素,帶給您重重驚喜。
      大多數人或許一想到脫水牛奶,便會與咖啡奶茶相聯繫,其實不然。由鮮奶濃縮而成的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除了能提升牛奶滋味,使奶香更加濃郁之外,還能帶出幼滑細膩的口感。所以將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用於烹飪,可為您創出意想不到的好滋味。下面就為您介紹幾款簡單又好味的食譜,為您的日常煮食添創意。
      有沒有想過將水果與肉食來做菜?那您不妨試試這道香芒奶油雞球。只要將芒果炒雞球加入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不僅使整道菜奶香濃郁,更能帶出食材的鮮味,咸甜適中,十分可口。搭配米飯一起食用,讓您口口留香。相信您品嚐之後,定會欲罷不能。
      中式海鮮的傳統烹調方法不外乎清蒸或煎炒,然而只要加入少許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便可令一道普通菜餚賦予新的生命。例如奶香黃金蝦這道菜,濃郁的咖哩醬汁配以新鮮的老虎蝦,再加入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頓時奶味飄香,令人食慾大增。而這道濃香芥末魚柳則突破了傳統烹飪手法,將煎好的鱈魚柳,與脫水牛奶及芥末同煮,嫩滑的魚柳奶味十足,可謂是色香味俱全。這看似不相關的幾款食材,在加入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後,創造出一種別樣的風味,帶來新鮮感。
      人間美食又怎能缺少甜品呢?但在崇尚健康飲食的今天,似乎有點難以取捨。不要緊,因為這款綠茶豆腐布丁定能讓您對甜品有所改觀。清爽的綠茶與香濃奶味永遠是最佳搭配,再加上淡淡的豆腐香氣,令您食指大動。一勺入口,細膩順滑,讓人回味無窮。
      您只要參照Carnation三花脫水牛奶的食譜,便可烹調出多款不同的美食;欲知以上創新食譜詳情,可登入www.carnationmilk.ca/chinese網站瀏覽,或前往各大華人超市選購,及參閱有關海報。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