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男友太幼稚 尋短見相逼
( 2012-10-07 )



男人太幼稚很難讓女友依賴。圖為一對情侶在接吻。中新社

方雷是佳佳的第二任男朋友,比佳佳小三歲,一直把佳佳當成姐姐。而佳佳不是女強人類型,需要男人呵護,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和方雷在一起。

      兩人接觸久了,方雷對佳佳動了真情,在他生日那天,特意只請了佳佳一個人陪他過生日。方雷許下的願望就是能照顧佳佳一輩子,他握着佳佳的手說:“姐,我不僅僅是把妳當成了姐姐,更多的是把妳當成了我愛的人,我喜歡妳,想一輩子和妳在一起!”
      佳佳把手縮了回來,尷尬地笑着對方雷說:“感情不是兒戲,我都一把年紀了,你還小,應該找一個年輕又漂亮的女孩,我是你姐,始終都是把你當弟弟看待。”佳佳說完這話之後,方雷有些生氣,不理佳佳了。佳佳知道方雷就是這樣小孩子脾氣,所以兩人不可能。
      然而方雷並沒有放棄對佳佳的追求,比以前更加大膽了,不僅向佳佳表白,還去佳佳公司給她送花,接她下班,每天晚上給佳佳發短信。
      佳佳還是不能接受方雷,甚至警告他以後不許這麼做。
      方雷追了佳佳整整半年,佳佳最終同意和他戀愛試試看。方雷說自己高興得一夜都沒合眼。
      戀愛之後的方雷對佳佳更加關心,事無巨細,讓佳佳都有點受不了了。
      又過了半年,方雷對佳佳的熱情漸漸褪去了,不再那麼纏着佳佳,甚至佳佳給他打電話也總被掛掉。佳佳沒多想,因為她知道每段感情都是從熱情到平淡的過程。
      兩人第一次吵架,方雷氣得又哭又鬧,還趁佳佳不在的時候放在茶几上一張紙,上面竟然寫着:“遺書。”佳佳嚇懷了,連忙給方雷打電話,向他承認錯誤求他原諒讓他回家。第一次從吵架到和解,佳佳感覺很累,理智告訴她應該離開方雷,兩人根本不合適。
      有了第一次吵架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以後的每一次吵架方雷都會寫下遺書離家出走,每一次都是佳佳找方雷回來,怕他出現意外。時間長了,佳佳再不願承受這樣的折磨了,於是向方雷提出分手,並闡明理由。
      方雷被佳佳的話刺激到了,又開始寫遺書準備尋短見,佳佳再也不相信他了,收拾好行李之後,離開了。佳佳希望自己的離開會讓方雷成熟起來。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