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分分合合 自尋煩惱
( 2012-10-05 )



      桃子認識了世新並結了婚。桃子懷孕後,世新帶着她去一個診所做了B超,得知懷的是女孩後,世新逼着桃子做了流產手術,沒想到做完手術後,才發現B超結果是錯的,桃子懷的其實是一個男孩。之後,桃子和世新離了婚。
      過了一段時間,世新悔恨地對桃子說:“我真不是人,我對不起妳,讓妳受這樣的苦。我不要兒子了,我只要妳,希望妳能回到我的身邊。”當時的桃子,感情上非常脆弱,雖然對世新悔恨的心將信將疑,但沒有把他趕走,桃子很需要一個人在身邊陪她說說話。世新又回到了當初追求桃子時的殷勤,溫柔體貼,耐心細緻。家裏人對桃子說:“反正別人都不知道你們離了婚,如果能復婚就復婚吧,免得一個女人離了婚,老是被別人說閒話。”所以,當世新再次提出結婚時,桃子心一軟,就答應了。
      許久以後,桃子才知道,世新提出復婚是因為他在網上認識的那個女朋友和他分手了。後來,桃子發現,世新只要一回到家,就把手機關掉,而他上網聊天時,只要桃子一進房間,就把對話欄隱藏起來。桃子問世新:“你是不是又有人了?這個人是不是願意替你生孩子?”世新斬釘截鐵地否認。但是熟人告訴桃子,外面的女人為世新生了個女孩。桃子很生氣,提出和世新離婚,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世新起初不同意,但桃子自作主張從家裏搬了出來,時間一長,世新也同意了。可沒過多久,世新就找到桃子,對她說:“現在的這個女朋友太任性了,根本不會照顧人,我好想妳。”桃子對世新說:“你現在必須擔起父親的責任,我們根本不可能了。”
      一天晚上,世新和那個女人吵架後找到了桃子。不久後,桃子發現自己懷孕了。雖然對世新已經沒有感情,但是桃子捨不得孩子,因為之前手術帶來的傷害,如果不要這個孩子,也許桃子這輩子都沒有再做母親的機會了。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