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移情別戀 盡早坦白
( 2012-10-05 )



      小文跟阿金在一起兩年了,在別人眼裏兩人是最幸福的情侶。但是小文有段時間總提心吊膽,原來她愛上了阿金的哥們兒阿遠。
      阿遠經常和兩人一起出去玩,小文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特別關注他。小文總是期待着見到阿遠,有時候還單獨把阿遠叫出來陪自己,阿遠也很樂意。有時小文還會不經意地拉下阿遠的手。但每次都被他無情地擋了回去,嘴裏還唸唸有詞:“不能這樣,這樣不好,要是讓阿金看見,我們的兄弟情義就完了。”阿遠的表現不僅沒有讓小文打退堂鼓,反而更堅定了她的自信。
      有一次,阿遠送小文回家,小文在路口突然一把抱住了阿遠,感覺自己的心跳都快蹦出來了,跟阿金在一起那麼久小文都沒有這種感覺。長時間接觸下來,小文發現自己已經不能再跟阿金在一起了,對他已經沒什麼感情,但是小文也很愧疚,畢竟相處了這麼長時間,覺得很對不起他。家裏人也知道小文和小金交往的事,都很贊成,可是小文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每次跟阿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不耐煩,還對莫名其妙地對他發火。有時候阿金對小文的變化也很疑惑。
      有幾次,小文的話都已經到嘴邊了,最後還是沒有勇氣跟阿金說。小文知道阿遠是阿金最好的朋友,所以阿遠對她也非常好,還幫她順利地找到了合適的工作。小文跟他單獨接觸時,發現他不僅頭腦聰明而且幽默風趣,跟阿金的木訥有天壤之別。
      小文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阿遠,也能感覺到他很喜歡自己。可是自從兩人情不自禁地發生親密關係後,阿遠就開始迴避小文。小文非常想念阿遠,知道他是故意躲着自己,因為自己畢竟沒有和阿金分手。小文自問和阿遠的感情是真的,她決定誠實面對感情,勇敢地和阿金分手。

      摘自新浪女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