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WIND Mobile全加用戶突破50萬
( 2012-10-05 )



      2012年9月18日,WIND Mobile宣佈他們現正為全加拿大超過50萬用戶提供通話、短訊及上網服務。
      為紀念這一重要的里程碑,該公司職員近日在多倫多汽笛釀酒廠舉行了慶祝酒會。
      “我們付出很大努力才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為團隊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WIND Mobile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安東尼•拉卡維拉(Anthony Lacavera)說。“前進的道路不總是平坦,但我們排除萬難,抵達我們設定的目標,成為加拿大第四大移動電話公司。”Wind Mobile自從2008年進入市場起,就積極瞭解加拿大人在無線服務上的需要。現今,WIND Mobile已成為行業的領導者和變革先驅,讓人們看到,“簡單”和“超值”可以在同一個手機計劃中共存。
      “我要感謝全國用戶幫我們到達這一里程碑,”拉卡維拉說。“WIND Mobile一向注重吸納用戶意見,我認為,我們出色地完成了我們的工作,那就是為用戶提供他們理想的服務——在一個合理的價格內提供簡單,合理,及容易明白的計劃。”
      WIND Mobile的母公司VIMPELCOM Ltd.是一間國際企業,為全球18個國家的2億用戶提供服務。在加拿大,WIND Mobile已覆蓋1350萬人口。在未來的數月裏,Wind Mobile將會繼續擴展新的市場覆蓋。
      目前WIND Mobile在全國範圍內擁有1225個訊號發射站,225間專門店,在全國超過400個服務網點,以及逾200個國際漫遊協議。
Wind Mobile鼓勵大家進入WIND Mobile網站的“精明電腦”(Value Calculator),以自己現有的手機計劃與WIND Mobile的計劃進行比較。如希望瞭解WIND服務的覆蓋範圍以及擴張計劃,可點擊http://www.windmobile.ca/en/Pages/pre-registration.aspx提前登記。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