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全新2013 SANTA FE配置無與倫比 售價與前型號相同
( 2012-10-05 )





      Hyundai宣布,全新5座位2013 Santa Fe於九月在各大代理商有售,並以前款基本售價推出。該車售價由$26,499起;可搭載兩款強勁、省油的GDI 4氣缸引擎,並採用“跑格”設計,與加長版7座位型號風格各異;後者配備3.3公升 GDI V6引擎,預計明年初推出。
      5座位2013 Santa Fe Sport有兩款引擎選擇,並各有三種級別型號。其中,2.4公升GDI 四汽缸引擎推動的Santa Fe Sport 2.4,可輸出190匹馬力及181磅呎扭力,其標準設置包括6速自動變速箱、17吋合金輪圈、電熱前排座椅、駕駛者選擇操控模式系統,以及7個安全氣袋等。購車人士只需$28,299,便可選擇2.4 Premium型號;加添 12向電動調節駕駛座、電熱方向盤、電熱後排座椅、後門遮陽簾、倒車輔助感應器等。而售價為$33,899的2.4 Luxury型號則配有AWD系統、全景天窗、後視攝影機、滑動式第二排座椅等。
      除此之外,該車還備有264匹馬力,以及269磅呎扭力的2.0公升渦輪增壓GDI引擎。當中,售價由$30,499起的2.0T Premium型號,除包攬所有2.4 Premium的配備外,還添加了感應無鑰匙開關連打火按鈕、變速箱冷卻器 ,以及內設LCD屏幕的儀錶盤。而2.0T SE型號的售價則為$35,299,配有AWD系統、19吋合金輪圈、全景天窗及後視攝影機等。至於頂級的2.0T Limited,售價為$38,499;設有8吋觸控式導航系統、電動乘客座椅、Infinity®高級音響系統,以及自動防眩目後視鏡連Homelink®功能等。
      這款受歡迎的Hyundai 第三代CUV,將“流體雕塑”理念發揮盡致;在典雅流麗的金屬車身內,把科技、性能,以及CUV的多用途功能完美融合,奠立業界新典範。欲知詳情,請瀏覽 hyundaicanada.com/ChineseOffers。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