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激情過後 彼此牽掛
( 2012-09-28 )



      曉陽是個守舊務實的大學生,在同學們都把戀愛談得風生水起時,他卻是孑然一身。宿舍裏的兄弟們都笑曉陽落伍,說他不知女人的好。
      其實,曉陽也有心儀的女孩,就是同學碧晴,兩人每次見面都會相視一笑,曉陽承認對她心動,卻不知道如何表白。兄弟們都笑他沒膽量,說他把愛情看得太神聖,不過是同學之間談戀愛,誰都不能保證永恆。
      於是曉陽決定,在聯誼會後向碧晴表白。曉陽和碧晴以前沒有交談過,在聯誼會上顯得很拘謹,但宿舍兄弟們似乎是預先商量好似的,把曉陽和碧晴當成中心,都圍繞着曉陽倆找話題。這種場面讓曉陽和碧晴顯得手足無措。
      那晚,大家都喝了很多酒,就各自說要去送自己的女友,讓曉陽把碧晴送回宿舍。這時有女生說:“別擔心,我們今晚上不回去了。”然後曉陽聽見一陣笑聲。碧晴醉得比曉陽厲害,回去的路上,像泥一樣貼在曉陽身上。
      到宿舍已經很晚了,曉陽拿了碧晴的鑰匙開門,裏面淡淡的香味讓他陶醉。曉陽扶碧晴到床邊,她卻一把抱住了曉陽,然後把曉陽拉到了床上。在碧晴的回應下,曉陽吻了她,她告訴曉陽,這是她的第一次。曉陽很激動,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後來,碧晴說她們宿舍的女生總說她是唯一的處女,所以,她一直想把自己給曉陽。因為,曉陽是所有同學裏,唯一一個讓她有好感的男生。
      碧晴的話讓曉陽驚歎,其實,在她之前,曉陽也沒有任何性生活經歷,經常被兄弟們嘲笑。
      那之後,曉陽和碧晴並沒有戀愛,即使有時在路上碰見,兩人也還和以前一樣,只是彼此笑笑,不一樣的是,曉陽覺得兩人變得彼此知心。
      那幫兄弟們依然還在笑曉陽傻,說曉陽遇到這麼好的女孩不懂珍惜。可是曉陽知道,即使沒有相守,兩人也依然能夠彼此掛牽。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