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客人滿意開心就是天麗最大推動力
( 2012-09-28 )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通過美容,這個世界上每一個女人都是漂亮的,通過一至兩個月的美容療程,再加上有效的保養,不動一刀,也不用注射藥物,就能美麗、年輕十年。
      天麗美容一直在研究抗衰老技術,於1993年開創美容界治療先河,首創用高科技的英國磁療儀和獨家配方再加穴位方法去改善面部輪廓,修尖雙下巴及去除眼袋,使肌膚完美,將此先進技術代替開刀手術或注射藥物。例如西德磁療細胞修復儀MIPT,西德無針破壁EM,意大利爆脂溶脂機王RFFCSS,三極射頻LPG,意大利光加電細胞活化儀mbe,西德光量射頻嫩膚儀RFBQ等,為每個客人度身訂造所需的療程。環球華裔太太冠軍曾甜在天麗美容改善了黑斑,修尖了面型,減了肚腩,增加了自信。客人滿意開心,就是天麗最大推動力。
      天麗經常參加社區義務美容服務,公益事業,以及慈善籌款募捐活動。幫助過烈治文醫院、卑詩癌症基金會、聖約室醫院、聖保羅醫院心臟基金會、卑詩兒童醫院、中國希望小學、中僑等機構籌款。在文化中心的一次為四川玉樹地震義演活動中,天麗美容為100個參加表演的孩子化了妝,創了紀錄。成功舉辦了環球華裔太太大賽並為烈治文醫院基金籌了1萬5千元。
      天麗一直在鑽研好的減肥和美容方法,也不斷學習新的東西,更新自己的技能。每一年都給自己定一個難度,突破一個問題。今年天麗突破了用磁療的方法治療疤痕性皮膚,現在還在學英國的磁療,明年又有新的目標。在去除暗瘡修復眼袋、雙下巴,收緊面部鬆弛,改善黑斑雀斑、敏感、頸紋、法令紋、眼紋、豐胸、肚腩,大象腿等方面天麗都有豐富經驗,保証一次見效果。如有關美容皮膚問題可致電:604-821-0638查詢。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