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拉法爾水療幫你沒商量
( 2012-09-28 )



      1. 假期大吃大喝之後,拉法爾水療能夠幫助我嗎?
      其實,“豐盛的大餐”在任何時候都對人體健康和美貌有巨大傷害。節日期間抗拒豐盛大餐的誘惑很難做到,拉法爾水療直接增強人體自身的排毒功能,提高大腸的蠕動能力,配合拉法爾酸堿平衡排毒法,將多余物質沉積減到最低,提高內臟的運動效率,更有效地消耗多余能量,做到大餐之後也一點不發胖,健康不受損。
      2. 拉法爾水療怎樣可以幫我減掉最惱人的肚子?
      大多數人肚子大是毒素沉積性肥胖的結果,不是單純的脂肪沉積。拉法爾水療通過三個部分的配合-拉法爾水療,拉法爾酸堿平衡排毒法和拉法爾物理平衡排毒法,不光針對皮下脂肪層,更重要的是將人體毒素沉積的源頭消除,保持和提高內臟活力,減輕人體日常的排毒負擔,不但將常年消不掉的肚子減掉,更提高人體各個排毒器官,諸如肝臟,腎臟,皮膚等的功能,恢復並保持年輕。
      3.拉法爾水療之後應該怎麼吃才會健康?
      飲食結構中不能被吸收的營養物質是人體內毒素沉積的主要來源。不消化的營養物質不光存在於垃圾食品中,我們日常三餐的每一樣食物都會殘留不消化物質。每個人的飲食結構有很大差異,最佳比例是蔬果量占食物攝入總量的70%。
      4. 有人說身體如果排毒干淨之後就自然不會有太多口腹之欲,這是真的嗎?為什麽?
      是的。人對味道重的食物產生的欲望來自於大腦的酸性資訊,這是長期毒素在體內沉積導致酸性體質的典型反應。神經醫學上稱之為“神經性貪食”,就是俗話說的“口腹之欲”。通過拉法爾水療,拉法爾酸堿平衡排毒法和拉法爾物理平衡排毒法三方面全方位排毒,大腦的酸性環境逐漸恢復正常,人體自身對毒素的排斥提高,口腹之欲就相應減少了。
      5.多久該做一次拉法爾水療,固定做拉法爾水療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每個人的內臟毒素沉積程度不同,拉法爾水療的頻率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從一個星期做一次到一個月做一次是比較合理的保養頻率。定期拉法爾水療是最有效清除體內毒素的直接方法。不但不容易發胖,皮膚品質,睡眠品質,記憶力等都會明顯改善,是消除各種亞健康的有效手段。
      拉法爾水療的網址:www.lavarspa.com,電話:604-669 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