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Piller's推出全新熟肉食品系列 以對抗食物過敏症上升趨勢
( 2012-09-28 )



      在北美地區,食物過敏症有不斷上升的趨勢,有專家指出在過去十年內,過敏人數已翻了一倍。針對這一情況,Piller's Fine Foods現推出採用天然成分的全新熟肉食品系列“Piller's Simply Free”,不含穀蛋白(gluten)及其他主要食物過敏原。
      常見的食物過敏原包括穀蛋白、牛奶、花生、堅果、芥末、芝麻、雞蛋、魚類、大豆及亞硫酸鹽(sulphites)。
      Piller's Fine Foods市場營銷總監Rita Weigel表示:“消費者希望得到,能夠滿足整個家庭膳食需要的簡單食品,特別是那些較少加工、比較天然、真材實料,且美味可口的產品。而我們全新的Simply Free熟肉系列正好符合這些要求。我們的熟肉片、德式香腸、肉食小吃、香腸、火腿及煙燻早餐腸,均不含穀蛋白與所有其他主要食物過敏原,而且滋味無窮,令人贊不絕口。”
      Weigel補充說, Piller's全新的Simply Free產品中有三款甚至不含亞硝酸鹽(nitrite);而全線產品於加國各地的食品雜貨店均有銷售。此外她還指出,自2012年9月起,所有的Piller's產品已百分百不含穀蛋白成分。欲知詳情,請上網瀏覽pillers.com/SimplyFree查詢。
      根據加拿大農業部(Agriculture Canada) 的估計,有5至8%的加拿大兒童及1至2%的成人被確診患有食物過敏症。而加拿大衛生部(Health Canada)則估計,約180萬加拿大人可能受到食物過敏的影響;更有一些研究表明,這些數字正在不斷增加,尤以幼兒的情況更為嚴重。
      其中,對穀蛋白過敏的人數也呈上升趨勢。根據醫護專家的說法,可能有超過30萬加拿大人受乳糜瀉(celiac disease)之苦,而逾250萬人則對穀蛋白有敏感反應。
      現時,解釋食物過敏症日趨嚴重的其中一個主導理論稱為“衛生假設論”( Hygiene Hypothesis)。該理論認為,隨著我們的居住環境變得越來越乾淨,並不斷使用抗生素及接種疫苗,我們的免疫系統需要對抗病菌的機會較從前少,以致對環境中無害的成分也產生高度過敏。這理論適用於整個西方世界包括加拿大、美國和歐洲國家,他們都面對同樣的過敏上升趨勢。
欲知詳情,請瀏覽pillers.com或致電1-800-265-262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