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男人八大“惡習”可原諒
( 2012-09-14 )



女人如果能給男人一些空間,兩人相處起來會更融洽。圖為一對情侶在水下擁吻。新華社

有些事情對於男人來說就像“癮”一樣,想戒也戒不掉。當他們那些無傷大雅的小心思暴露的時候,女人如果能難得糊塗放他一馬的話,兩人的關係會變得更加和諧。

      1.花錢在自己的愛好上
      男人的愛好有時很費錢,如攝影、高爾夫、釣魚等等,但業余愛好是他們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如果花的錢不是太過分,就算做不到支持,也不要加以干涉。

      2.因為工作的關係進出娛樂場所
      因為談生意陪客戶,很多男人都不得不進出娛樂場所。但是香檳美女圍繞,男人未必覺得幸福。兩人可以找一個折中點,比如去之前一定要報告什麼原因、時間地點等等。

      3.偶爾和異性朋友見面
      雖說很多人都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但是世界上只有男女兩種性別,因此男人不可能一個女性朋友都沒有。如果是和男人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那麼男人可以把她介紹給女友認識,沒準兩人還能成為好姐妹。

      4.無法大聲說出愛
      有些男人在喜歡的人面前是極其害羞的,他們甚至緊張到無法表達自己的愛意。這樣的男人經常容易被誤解,其實他們需要更多的理解和關心。

      5.電話本裏有前女友的號碼
      每一段感情都是抹不去的,因此就算在男人那裏發現了一些他前女友的東西,也不要馬上質問指責,深呼吸讓自己冷靜,告訴他妳已經吃醋了,然後兩個人說一說心裏話,這樣能夠避免爭吵與誤會。

      6.忘記兩個人的重要紀念日
      遇到那種對紀念日之類並不感冒的男人千萬別較真,否則最後傷心的還是女人。有些事情是需要女人自己親力親為的,自己主動來操持,制定完美的紀念日計劃,女人的周到一定會讓察覺自己忘記的男人心生愧疚,從而回報更多的愛。

      7.因為加班無法約會
      麵包是需要去努力奮鬥才能得到的,有一些重要的工作,男人無法脫身,生氣只會帶來反作用。女人可以發泄自己的不滿讓他知道,但是不要多,撒嬌式的嘟囔兩句既能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情,又不會讓他太為難。

      8.不愛逛街做宅男
有很多男人不喜歡去熱鬧人多的地方,對於他們來說,兩個人在家裏做飯、看電影就是最浪漫的約會方式。所以逛街買東西最好是找閨蜜一起,和男朋友在家一起享受兩個人的甜蜜時光其實也不錯。摘自悅己女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