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維護我們的城市 匹夫有責
( 2012-09-14 )



      如果有以下情況,請打3-1-1。溫哥華以外請打604-873-7000。如果你有在馬路上,行人道,和路緣石上發現有坑洞,裂縫或其他問題 請打電話給3-1-1通知。遺失或有被破壞的招牌,路燈或交通信號,請馬上通知3-1-1。這包含招牌被破壞(有可能造成交通混亂) 、路燈壞掉了、或有樹擋到招牌的視線,你都可以打電話到3-1-1通知。
      如果自來水有不干淨你也可以通知3-1-1。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被遺棄的車子,你可以通知3-1-1。要如何知道那一台車子汽車是被遺棄的呢?第一點,那台車子有沒有爆胎或有沒有輪胎不見了。第二點,車子底下有沒有很多垃圾或葉子。有的話,這台車子很有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被使用了。第三點,擋風玻璃有沒有破裂。第四點,車子有沒有車牌與車牌有沒有過期。第五點,車子裡面有沒有大量的垃圾。第六點,車子有沒有被分開。比如,保險桿、座椅或收音機不見了或壞掉了。第七點,車子有沒有被塗鴉。第八點,車子有沒有線吊在儀表板。有的話,這台車子很有可能有被“ 熱線”(hot-wired)。意思是說,沒有鑰匙驅動。

      危害性雜物
      如果有危害性雜物,你可以寫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或打3-1-1。如果你不住在溫哥華,你可以打604-873-7000的專線。危害性雜物包含以下幾種。第一,被遺棄在路上或街上的垃圾;第二,有沙發或床墊在公共地區或土地 (比如: 公園);第三,公共垃圾桶的垃圾滿溢到街上;第四,需要回收或庭院的垃圾;第五,有腐爛的垃圾在私人土地 (造成健康問題) 。

      動物
      如果有動物威脅到你的個人安全或其他人的安全,請馬上打3-1-1。或如果溫哥華以外的地區,請打 604-873-7000。這包含咬傷,惡劣的動物,被棄養的動物,惡劣的野生動物,或者看見土狼。

      違章建築物
      違犯城市的維修標準(Standard of Maintenance) 規定的建築物包含(但也沒限制):第一,狀況不佳的擋土牆和圍牆;第二,狀況不佳的防火巷(緊急逃生出口)、樓梯、陽台、門廊、散步、車道和停車位;第三,結構不健全的建築物或基礎;第四,簷篷、大帳篷、標誌和其他附件沒有保持良好的維修;第五,遭破壞車輛和船在任何土地(有些意外發生);第六,過度生長的雜草、灌木或樹木於私人土地上;第七,危險的建築;第八,土地不保持清潔、無垃圾、雜物、物品或材料;第九,不適合居住的出租的房子或小木屋;第十,在沒有政府同意下所建造或重建的建築;第十一,違法實用居家土地;十二,把車庫改成居住空間。如果有人違反以上標準,請打 3-1-1(市政廳)或如果是溫哥華以外的地區,請打604-873-7000)。之後再給你的Property Use Inspector留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