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拉開距離 感情驟變
( 2012-08-31 )



公司安排坤坤出差,原定兩個星期時間,但由於工作進展不順利,延長為五個星期。坤坤剛結婚半年多,丈夫知道後很不高興。

      開始的兩個星期時間裏,丈夫每天都會給坤坤打電話,向坤坤訴說思念之情,坤坤就安慰他,說很快就會回家的,不要太小孩子氣。丈夫不聽,還是每隔一段時間給坤坤發信息或者上網聊天,但是後來不會了。
      接下來丈夫不給坤坤打電話、發信息,坤坤感覺不太舒服。坤坤曾經給丈夫打過幾個電話,他都說很忙,隨後就掛掉。這讓坤坤的心咯噔一下,感覺事情有些不對勁。
      未出差之前,丈夫和坤坤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每天纏着坤坤渴求親熱,每到周末丈夫都會膩在坤坤身邊,從不出去玩。兩人才結婚不久,丈夫對坤坤的慾望很強烈。
      帶着心中的疑慮,五個星期後坤坤返回家中,進屋後卻發現家裏是另一種景象。一個漂亮的女人圍着圍裙正在廚房裏做飯,坤坤進去後那個女人以為坤坤是客人。“或者是丈夫的親戚朋友呢。”坤坤心想。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大喊着:“親愛的,家裏來客人了,快出來接待一下。”丈夫從書房出來後,一看是坤坤,當時就驚呆了,坤坤憋了一肚子的氣。
      丈夫對着那個女人悄悄地說了幾句話,隨後她就換好衣服走人了,家裏就剩下坤坤和丈夫兩個人。坤坤大叫:“怪不得你這段時間不理我,原來是有了新歡了,你看剛才那個女人多漂亮啊,比我有女人味,是吧。她是誰啊?還沒離婚就開始找女人了!”
      丈夫隨後辯解道:“哎呀,老婆啊,妳誤會了。我和那個女人真的沒有什麼關係,我們只是最近才認識的,她是第一次來咱們家裏。”坤坤沒有說什麼,只是在家裏轉悠,最後坤坤在家裏的垃圾桶裏,發現了三四個使用過的避孕套,這時候丈夫算是無話可說了,獨自沉默着。
      坤坤想立刻去辦離婚手續,但是丈夫不肯,於是兩人就商量着暫時分居,嘗試離婚狀態,切斷一切聯繫,如果兩個月後沒什麼感覺就真離。
      兩個月後坤坤回到家,但是房子大門緊閉。鄰居大媽告訴坤坤,這段時間坤坤丈夫不是一個人過的,而是把公司裏的女秘書領進了家裏,大門緊閉應該是度蜜月去了。這次的事情更堅定了坤坤立刻離婚的決心,只是她想不通為何短暫地分離讓丈夫變化如此之大。
      摘自新浪女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