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北京設旗艦店 Titoni 機芯戰
( 2012-08-24 )





瑞士Titoni在中國的銷量一直站在領導地位,在近年租金急升的北京前門大街,品牌竟然開起了巨型旗艦店,更設立全亞洲最大的維修服務中心。同時間,首批2012年新錶已經同步在香港推出,當中兩枚瑰麗機械女裝錶款備受矚目。

      品牌國際公關總監Matthias Messmer談及女裝錶市場,曾形容2012年將會“熱哄哄”,因為中國腕錶市場已進入新階段,不少女士要求一枚合乎身份的腕錶,當中有大量顧客要求擁有機械機芯的款式。
      結果Titoni在2012年的一系列女裝新錶,配備了COSC天文台級自動機芯。
      回看整個女裝錶市場,擁有COSC認證機械機芯的品牌不足五個。要知道,把機芯調校至合乎COSC標準,裝嵌工藝與頂級打磨要求一樣高,特別是在擺輪平衡和遊絲品質方面,生產工序比普通機芯最少多了四至五個,許多個工序也要交由有豐富經驗的錶匠負責。
      說回北京的旗艦店,選址是昔日屬於帝王御用“馬路”的前門大街14號,其租金可以說是北京城中“十大最貴”之一,品牌當日更請來蔡卓妍(阿Sa)負責揭幕。
      據Matthias表示,店內顏色以橄欖綠為主色調,由於是旗艦店,要求比一般專賣店更高,內裏特設品牌廊,兩旁立體相片框內展出所有新款腕錶,而中間的歷史展櫃,則擺放了一系列具備歷史價值的珍藏品,當中包括公司創辦人於1912年考獲的鐘錶師資格證書,以及歷年經典腕錶等。

      天文台認證
      這款Master Series是少有的女裝COSC天文台腕錶,如果去品牌位於瑞士Grenchen的總部看過的話會發現,機芯原個零件由ETA直接送來,每件零件也可做不同程度的打磨和調校。由於需要得到ETA許可,所以市面上極難找到有COSC認證的ETA 2824機芯。新錶錶面以不足1毫米的貝殼面製造,配合海浪式波紋,寶石師還加入了鑽石時刻。

      嬌小就是美
      Titoni一早洞悉女裝錶會回歸小直徑潮流,所以年前已籌劃好這款Mademoiselle的設計方向。新版本直徑為25.5毫米,這個尺碼在日本及歐洲大受女士歡迎。精鋼錶身加上PVD電鍍,賣相更閃亮,錶圈有三十粒寶石。



規格 機芯:ETA 2824自動上鏈 材料:精鋼 ◆機芯是COSC,女裝錶少有。 ◆錶身擁有完美打磨。

規格 機芯:ETA 956.112石英機芯 材料:精鋼、P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