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Bobbi Brown沙漠美色
( 2012-08-24 )





當眾多美妝品牌千篇一律地以陽光與海灘為彩妝靈感之際, Bobbi Brown卻想到以夕陽映照沙漠時的光芒,幻化成2012年夏天的柔美妝色,為妝容添加一股熱情炫目的亮彩。

      這一次新作命名為沙漠暮光系列,顧名思義,是以沙漠為設計靈感。在Bobbi的眼中,黃昏的光線投射在沙漠上,變得分外漂亮,新品正是捕捉這美好的景致,幻化為柔和色系的彩妝。
      系列中最受矚目的非沙漠暮光眼影組合莫屬,當中包含八款暖色調眼影,既有Metallic帶閃亮的色系,也有啞色調,可作眼影、眼線或高光使用,輕鬆打造完美的眼妝。
      另一輪廓胭脂組合,以柔和的裸色配搭粉紅色調組合而成,一盒可完成胭脂及打造輪廓兩個步驟,方便至極;還有極致閃亮唇彩,特別加入七彩閃亮的珍珠粒子,其閃爍透亮的質感,加上恍如沙粒色調的唇色,能令整體妝容添加活力光彩,即時展現健康感,是夏日妝容的最佳配搭。

      化妝師建議
      要打造一身健康的膚色,除曬太陽或塗抹深色粉底之外,品牌化妝師Lily Yeong(右圖)還建議:“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妝容的焦點放於面頰,先以胭脂霜打底,營造自然的膚色,然後再加重胭脂的分量,便能令胭脂色調更實在。眼影及唇部方面,應避重就輕,建議選用帶點閃亮的珍珠色系,或是柔和的裸色作配襯,便可打造Sun-Kissed的健康妝效。”



■On Eyes:於整個眼窩位置,塗上淡咖啡色眼影,再以咖啡色眼線啫喱沿眼頭至眼尾位置勾畫出細眼線 。■On Cheek:將胭脂霜點於面頰中間,然後以指尖均勻輕印開,最後再掃上胭脂。 ■On Face:用上斜角化妝棉或胭脂掃,於面頰兩旁近顴骨位置,掃上淡咖啡色胭脂,有助於提升輪廓。

a. 柔潤兩用唇膏胭脂霜。 b. 輪廓胭脂組合。 c. 甲油。 d. 沙漠暮光眼影組合。 e. 極致閃亮唇彩。 f. 持久眼線啫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