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妹妹不避嫌 男友很尷尬
( 2012-08-24 )



      小靜的男友大軍是學武術的,研究生畢業後,在一所大學任教,業余時間還辦了一個跆拳道館。小靜的妹妹剛上大二,在大軍任教的大學就讀。大軍不把小靜的妹妹當外人,關係十分親密,小靜的妹妹在大軍面前也毫無拘束。
      有時候,三人一起去逛街,小靜的妹妹喜歡挽着大軍的胳膊走,不知情的還以為大軍是小靜的妹夫。小靜心裏不舒服,跟妹妹使眼色也不管用,直到暗示大軍,大軍才不好意思地甩開小靜妹妹的手。
      小靜和大軍住在學校兩室一廳的家屬院,父母又讓她照顧妹妹,小靜只好讓妹妹從學校宿舍搬出來跟他們一起住。
      同在一個屋簷下,大家的距離近了,小靜妹妹跟大軍在一起的機會就多了。小靜沒辦法監視兩人,況且小靜也不敢懷疑自己的妹妹,不然父母知道了饒不了她。
      一天下午,小靜下班回到家,準備擇菜做飯,突然聽到從自己房間裏傳出嘻嘻哈哈的聲音。小靜放下手裏的青菜走到房間門口,頓時驚呆了:妹妹正用纖細的小手撫摸着大軍的胸肌,而大軍看起來還挺享受。小靜告訴自己不要衝動,先觀察一下再說。
      剛開始,大軍並不尷尬,後來,小靜明顯發現大軍的兩條腿在打顫,所以趕緊跑過去扒開妹妹的手說:“妳這死丫頭,你姐夫那麼累還打擾他幹嘛?”
      小靜妹妹很不高興,帶着情緒跑進了廚房,大軍的額角冒着汗,什麼話也沒說。小靜不想把事情弄複雜了,所以趕緊進廚房幹活。
      可能兩人並沒有什麼邪念,但是小靜心裏不是滋味,畢竟妹妹是個大姑娘,內心的想法也許很大膽。小靜擔心這樣下去,會給他們二人的感情帶來威脅,至於大軍會否變心小靜不清楚,但是眼前的威脅,小靜必須將其扼殺在萌芽狀態。
      於是她決定把妹妹送回宿舍去住,免得整天提心吊膽。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