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丈夫調戲同事 妻子不安
( 2012-08-24 )



晶晶跟老公結婚好幾年了,孩子兩歲多。但是,現在晶晶感覺家庭危機已經開始出現了苗頭。

      晶晶自從生了孩子,體型開始變樣後,就感覺老公對她比以前冷淡了一些,雖然表面上兩人都不說,但能感覺得出來。晶晶換了個角度來看待,很多夫妻結婚後都會慢慢變得平淡。所以她也把這種感覺當作一種平淡,雖然自己有點壓抑難受,但還是這樣自我安慰。
      一直以來,晶晶都沒有往太壞的地方去想,因為她覺得兩人與周圍其他人比起來還算是非常恩愛的。可是一段時間之後晶晶的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脾氣也漸漸大了起來,並且經常和晶晶吵架。好在兩人一般吵了沒多久就會重歸於好。直到前不久,晶晶和老公大吵一架差點離婚。
      那天晶晶還在公司開會,突然收到十多條短信,都是一個陌生號碼發過來的,內容全部都是調情的,比如“親愛的,今晚出去一起吃飯吧”,“親愛的,好想妳啊”,“親愛的,我們開房去吧”之類。晶晶看了覺得雞皮疙瘩猛起,可到最後一條的時候,晶晶愣住了。短信是這樣寫的:“我是妳那個色老公的女同事,他老是給我發這些短信,我不想讓事情搞大,你們兩個好好解決吧,叫他以後不要再騷擾我,不然我就在公司鬧了。”晶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裏亂得要死。
      好不容易一直忍到下班回了家,晶晶就在家裏等着。平時晶晶都不看老公的手機,但那晚卻故意說借他手機用一下,自己的沒話費了。老公聽到後,吞吐了一下,說要先打個電話再給晶晶。晶晶讓他馬上打,但老公說要去洗手間。
      晶晶感覺老公心中有鬼,氣得大叫他的名字並馬上要手機。老公撒嬌說:“等一下嘛。”晶晶馬上給老公看了白天收到的短信,並且趁他看短信的過程中,搶了手機。果然,那些短信還保存在老公的手機裏。兩人吵得很兇,晶晶氣得都說了離婚。
      但到了最後,老公還是跟晶晶認錯,說只是無聊開下玩笑而已,不要當真。晶晶問他:“開玩笑有這樣開的嗎?”後來老公就一直說自己錯了,以後絕對不會了,兩人還要好好過日子,好好養孩子呢。那晚後,晶晶有三天不理老公。雖然到最後還是原諒了他,但是晶晶心中老是擔心老公以後還會再犯。
      摘自新浪女性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