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加拿大高樂氏公司 開啓加國多元族裔市場大門
( 2012-08-24 )



      作為首屈一指的家居清潔用品製造商,加拿大高樂氏公司(The Clorox Company of Canada)率先向加拿大持續增長的華人及南亞裔社區推介旗下多樣化的產品。多元文化及社會的多樣性是加拿大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在主流市場表現出色的國際品牌高樂氏(Clorox)投放了不少資源去瞭解此消費群的獨特需要。
      高樂氏明白到不同文化的清潔習慣均有所不同,因此會根據華裔及南亞裔移民生活模式去推廣他們的系列產品。
      加拿大高樂氏市場部副總裁Soula Kioussis表示:“我們理解新移民在適應新環境期間都有其獨特的需要。因此希望幫助南亞裔及華裔社區人士認識更多我們的系列產品,以迎合他們不同的清潔需要。”高樂氏專程為加拿大的華裔及南亞裔社區建立了各自語言的網頁,透過一站式資訊平臺為新舊移民提供旗下產品資料及清潔小常識。歡迎瀏覽中文網頁clorox.ca/chinese瞭解更多詳情。
      鑒於大多數新移民定居于多倫多及溫哥華,高樂氏確保這群消費者都能容易地在本地的零售店購買到他們的眾多產品。
      同時透過參與不同的大型社區活動,如多倫多的農曆新年慶祝活動丶溫哥華的Vaisakhi大遊行,最近在萬錦市舉行的萬錦嘉年華(Taste of Asia),及接下來即將在多倫多溫哥華兩地舉辦的臺灣文化節(TaiwanFest)。高樂氏與這些社區保持着緊密的連系。
      “對於加拿大的華裔及南亞裔社區,我們特別發展了一套全面性的多元文化市場策略,目的是與這消費群建立意義深遠的關係,因為他們真正代表加拿大不斷改變的社會面貌。”加拿大高樂氏多元文化市場總監Kaery Lall說。 
      “我們的華裔及南亞裔消費群均有其獨特的需要,尤其是移民加拿大的最初五至十年。為了更瞭解他們的需要,我們正建立一個雙向的管道,務求令產品的效用能更加切合他們的生活習慣。”
      加拿大高樂氏公司自1913年起便生產清潔用品。高樂氏發明了家喻戶曉的清潔殺菌濕紙巾,以及一系列家居清潔及洗衣產品。許多高樂氏旗下清潔產品都具有消毒功能,有助消滅細菌及病毒,遏止傳染病的蔓延。
      目前,超過四分之一的加拿大家庭廣泛使用高樂氏產品。高樂氏的漂白劑丶洗衣液及家居清潔用品行銷全球五大洲超過100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