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僑護理享譽大溫 畢業學員職場受寵
( 2012-08-24 )



       中僑互助會附屬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開設的護理班(HCA)至今已經成功舉辦4年,往屆畢業生均順利走進護理行業。
今年第10、11、12期護理班共31名學員已經完成所有學業和實習,學院於7月19日舉行了盛大畢業典禮。本屆學員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畢業典禮上,學院CEO黃志強恭賀各位同學經過數月努力學習拿到進入護理行業的通行證。
       黃志強會後透露,按照一般的慣例,畢業學員在正式畢業之後才開始求職,但在今天畢業典禮之際,有一半畢業學員已經提前拿到護理工作職位,並有相當一部分學員正在面試中。
       包括中僑的李國賢護理安老院在內的本地主流護理機構紛紛僱用中僑學員,中僑護理班開辦至今,一直以成功幫助新移民進入本地護理專業領域和高達97%的就業率享譽大溫地區,其畢業學員遍佈大溫地區的主流護理機構和華人社區。
       護理班課程總監溫秀明表示,為幫助學員順利完成專業學習和實習,老師們經常犧牲休息時間,幫助學員們補課和輔導。確保所有學員訓練有素進入加國醫療護理市場。
       中僑互助會屬下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為新移民提供職業化的課程訓練,課程包括護理員證書課程,會計電算化課程,中文教學的家居助理及母嬰護理證書課程和駕駛教練證書等。
       同時也開辦成人ESL課程及公民入籍考試通過班。
       讀者慾知詳情,可聯絡學院:電話:604-270-1891,分機107。地址:烈治文#268-8131,Westminster Highway, Rich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