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水漾美妝四防新招
( 2012-08-17 )



■防水妝容,即使濃妝艷抹,也不怕出現溶妝的尷尬情況。

炎炎夏日,水上活動正是最佳的消暑項目。當大家穿上一襲性感、火辣的泳裝進行下水禮之際,一個持久防水的妝容又怎能缺少?這個夏季不少新推妝品,均具有防水、防油、防汗及防皺摺等配方,再加上炫亮色澤,力保完美面子的同時,又能輕易塑造水漾清新的妝效。

  每到夏季,除了古銅妝定必大為流行,防水及閃亮的妝品也是熱選。 Giorgio Armani2012年夏季彩妝色盤滿載珍貴純金及鏽色古銅金屬色調,均具防水、防暈染、防皺摺的配方,令色澤與妝效更持久。如眼影系列便採用全新顏色處理方法,主要為地中海的暖和色調,並突破性加入防氧化及鏽蝕的金屬調子,帶來閃亮、電光火石般的幻彩薄紗效果,再加上不含粉末的配方,令色彩更均勻分布及易於貼服在眼瞼上,營造輕淡水亮的妝效。
      至於新一代蠟質配方製造的眼線筆,質地極致順滑,色彩不易化開,可媲美眼線液的濃烈效果,用作眼線或勾畫眉形皆可。
      另以不同的半透明油分及顏色漆料混合而成的各款獨特色調唇膏,能同時用於唇部及面頰,只要薄薄塗上一層,便可營造透亮妝效。

      化妝師建議
      炎熱的天氣,一般粉狀妝品如果沾上汗水,便很容易溶掉,建議改用液狀妝品,塗抹後可即時與肌膚融合。
      如進行水上活動,塗上粉底液,再印上液狀胭脂,塑造如酒醉般嫣紅的效果,輕易襯托健康膚色之余,還能夠帶點性感。

      化妝最重要的是突出輪廓,要避免遇水或遇熱溶妝情況發生,建議以立體線條來帶出整體的妝效。如選以抗水性的唇線筆勾畫唇形、於內眼線位置畫上細眼線,或是塗抹防水睫毛液,既能塑造動人明眸,肌膚也會零負擔。

 



A.這支極細眼線筆,可輕易畫出0.05毫米超細緻眼線,而眼線色澤濃厚持久,另具防水、防油和防汗功效,全日持久不脫色。 B.塑形立體4D防水睫毛液,特別加入抗水性聚合物防水配方,打造持久防水效果。 C.質感輕盈水潤的亮膚底霜,容易推開,其保濕膜配方能令之後塗上的粉底更貼面和持久。

a.Eyes To Kill Waterproof Smooth Silk Eye Pencil。 b.Rouge d'Armani Sheers Lipstick。 c.Eyes To Kill Waterproof Mascara。 d.Eyes To Kill Silk Eye Shadow。 e.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SPF 20。 f .UV Master Primer。 D.Larger Than Life eyeliner及Velvet Matte Lip Pencil,色彩顯見兼防水性極高。 E.塗抹睫毛液前後,均塗上增效修護睫毛底霜,便可加倍提升睫毛液持久防水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