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Rupert Sanderson 限定金鞋
( 2012-08-17 )



1.品牌簽名式尖頭高跟鞋配以全新的23K金箔鞋跟。 2.露趾高跟鞋的鞋跟及鞋頭裝飾,均用上23K金箔打造。 3.Estelle黑色露趾高跟鞋配以23K金箔鞋跟,分外搶眼。 4.羊皮拼黑色薄紗尖頭高跟鞋。

與其說女人情迷高跟鞋,其實是各鞋履設計師創意無限,每次創製出的新品都令女人情不自禁!英國著名鞋履品牌Rupert Sanderson與亞洲區合作伙伴Bertrand Mak,最近聯手推出以黃金為主題的全新The Gold Collection,舊酒新瓶的設計,重點全落於23K金箔鞋跟及部分鞋頭裝飾,新系列限量發售,彌足珍貴。

      The Gold Collection中的鞋款全為品牌的經典設計,包羅平底鞋、露趾高跟鞋、搭帶露趾高跟鞋,以至宮廷式的高跟鞋等。系列顧名思義,是以黃金作為設計主題,重點特色在於每對鞋履的鞋跟,均採用23K金箔製成,而部分鞋款的鞋頭上,更裝點了同樣採以23K金箔打造的裝飾,令鞋子金光華麗。
      為何新系列特意選用黃金作為設計主題?品牌亞洲合作伙伴Bertrand Mak解釋道:“現今市場上不少鞋履品牌都走浮華路線,在鞋款上綴以水晶、窩釘及羽毛等矚目裝飾,的確能引人注目。然而這樣卻忽略了品牌的獨有風格。我希望藉此新系列將大家的焦點重新放於品牌一直以來堅持的優雅風格,以及以品質為本的宗旨上。”
      他又指出,新系列用上逾一年時間創作及研製,當中最大的挑戰是要尋找優質光漆,以保護極為脆弱的金箔,另外也要找對合適工匠以確保產品質量。以真金打造的金箔既矜貴又能散發獨有金光,跟品牌強調的“簡單就是美”理念不謀而合。



精工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