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Jan Logan情迷愛美麗
( 2012-08-17 )



◆18K白金Knot鑽石吊墜、18K白金Knot鑽石耳環、18K白金Audrey綠晶石鑲鑽指環、18K白金Audrey煙水晶鑲鑽指環。

不知不覺,2012年已是澳洲珠寶品牌Jan Logan進駐香港的第七個年頭。品牌作風向來低調,其展現的奢華也非以鑽石卡數或極罕有的珍貴寶石來衡量,而是憑藉設計師鐘情的簡約優雅風格,讓佩戴者演繹出特別的獨有韻味。這說明了佩戴者與首飾之間的交流是無價的,同時也展示了寶石與生俱來的魅力。

      因Jan Logan現任行政董事與電影製作的淵源,品牌一直以來的珠寶設計都常以電影為創作靈感,為其首飾注入永恆的生命力。
      全新推出的Amelie Collection就正是取材自2001年由法國著名女星Audrey Tautou主演的《Amelie from Montmartre》(中文譯名《天使愛美麗》),系列首飾通過顏色寶石、美鑽與珍珠各自獨有的色彩與質感,詮釋女性純淨、大方、優雅、柔美、機靈等各種不同媚態,再次造就人與首飾的和諧共融。
      Amelie Collection中包羅不同的系列設計,如Knot鑽石系列就通過恍如扭結的鑽石條,將女性優雅與高貴的瞬間交替演繹出來,同時也呼應電影中主角Amelie的靈巧性格。
      另外,南洋珍珠系列則摒棄燿眼鑽石,單憑溫潤富光澤的珍珠,展現高雅柔美的女性美態。然而,矚目之作當然是以糖果色彩為首的點題Amelie系列,紫晶、黃晶及煙晶,再配上9K黃金,組合出夢幻般的簡約設計,清新得來卻不失活潑,帶來無限的奇思妙想。



a.9K黃金Gatsby煙水晶吊墜、9K黃金Amelie紫水晶耳環、9K黃金Amelie紫水晶指環、9K黃金Amelie黃晶指環。 b.18K黃金Madrid碧璽配鑽石項鏈、18K及9K黃金Malabar鑽石耳環、18K黃金Chenir鑽石指環、9K黃金Gatsby Bundenna鑽石手鐲。 c.18K白金南羊珍珠項鏈、18K白金南洋珍珠耳環、純銀南洋珍珠指環。 d.品牌Bespoke Collection中的18K黃金橢圓形紅碧璽鑽石吊墜(紅碧璽6.64卡、鑽石0.4卡)、18K黃金梨形紅碧璽鑽石耳環(紅碧璽13.78卡、鑽石0.232卡)、18K黃金橢圓形紅碧璽鑽石指環(紅碧璽4.97卡、鑽石0.36卡)、14K黃金橢圓形紅碧璽鑽石指環(紅碧璽5.77卡、鑽石0.37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