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轉變突然 妻子生疑
( 2012-08-17 )



思齊和老公結婚七年多,感情很好。不過和一般夫妻一樣,隨着時間推移,婚姻生活也逐步趨向平靜,既沒有了往日那種卿卿我我的纏綿,也不像那些感情關係緊張的夫妻們無休止地吵鬧,日子總體上就這麼不溫不火地過着。

      最近老公的變化引起了思齊的注意,那就是,一向不怎麼注意儀表的他,在一次出國回來後,卻變得講究起來,不僅注意衣着,連髮型都開始用心打理。起初思齊感覺到很高興,以為出國一趟最大的好處就是讓這個過去不修邊幅的男人開始重視儀表美了。
      但老公的另一個變化,思齊很難開口。之前每晚睡覺時,老公都喜歡從背後抱着思齊睡,而思齊也樂於被他的溫暖大手包裹着,覺得枕着他的臂膀很有安全感。久而久之,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只要老公在家,兩人就是用這種姿勢入睡,有時候一直到天明。可是現在老公已經有些不情願這麼做了,以往定時睡覺的習慣也發生了變化,每天要在書房裏上網到很晚。思齊有時候早上四點多鐘醒來,發現床還是空的。她一下子有點不習慣,好幾次把老公拉到床上,他都推說有事睡不着。即使勉強上床了,也在思齊睡着後輕輕離開。
      這天晚上,老公從外面應酬回來,說話有些語無倫次。思齊不想去猜測,於是,幫老公洗漱之後,就把他送到床上。就在思齊倒上床時,聽到老公嘴裏喃喃自語,似乎是在喊一個女人的名字,還說什麼這次出國感覺很好,要一輩子對她好什麼的。思齊知道老公以往就有這毛病,酒醉後什麼話都敢說,也就沒太在意。就在這時候,老公雙手抱住思齊,踏實地睡去了。
      半夜裏,思齊突然被一陣抓捏弄疼了。在驚恐之余,她推掉老公的手,發現他還沉沉地睡着,只是有些煩躁地嘟囔着:“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思齊連忙推醒他,問他在幹甚麼,老公迷迷糊糊中卻問思齊要幹甚麼,為啥要弄醒他。一種不詳的信號開始在思齊的內心擴散。
      思齊知道老公是個比較安分的男人,正是看中了這一點,當初在很多追求者中,思齊選擇了其貌不揚的他。居家過日子需要踏實穩重的男人,但是這個花花世界會不會改變他,思齊心裏沒了底,不知兩人之間是不是出現問題。摘自搜狐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