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嫁懦弱老公 妻無奈受辱
( 2012-08-06 )



豆豆和小武是校友,小武大兩級,學習成績優異,雖然性格有些懦弱可是為人正直。豆豆的父親因為出軌而離婚,所以豆豆就選擇了善良的小武。

      大學畢業後,豆豆和小武被分配到一個小城市做中學老師,雖然並不滿意,但兩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婚後的日子過得很平淡,兩人也很安心。偏遠的地方待遇差,兩人每月的薪水只夠過日子,還不得不擠在不足40平米的教師公寓裏。看着當年的同學一個個有了發展,豆豆和小武有些沉不住氣,開始吵架,互相埋怨。
      就在這時,趕上教育改革,精簡教師隊伍。教務處的好姐妹小高找到豆豆說:“妳趕緊活動活動吧,校長跟我們開會了,準備砍掉4個老師,其中就有妳家那位,但現在還沒最後確定,所以還有時間。”豆豆聽了很害怕,回家就把事情告訴了小武,二人不斷地歎氣,毫無辦法。
      最後,豆豆決定去求校長,但是小武覺得張不開嘴,讓豆豆自己去。校長的關係很硬,為了小武,豆豆只好硬着頭皮去了校長辦公室。校長對豆豆分外熱情,眼睛也一直色迷迷地盯着豆豆。豆豆話還沒說完就有人敲門。校長只好說,這些話在學校說不方便,讓豆豆晚上到他家去。
      豆豆本想讓小武陪她一起去,可是小武不願意。豆豆不能放棄這唯一的機會,於是來到了同在教師公寓的校長家。因為是夏天,校長穿得很少。豆豆正在猶豫,校長已經坐到了她旁邊。豆豆低着頭說小武的事,可是校長似乎並不感興趣。他的眼睛一直在豆豆身上掃來掃去,不懷好意地笑着,還順勢用手摟住豆豆的肩,豆豆趕緊掙脫了。校長說:“我不逼妳,但是妳家的事如果妳自己不在乎,那我就更無所謂了。”
      豆豆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小武失業,只好放棄了反抗。豆豆覺得自己很委屈,僅僅一樓之隔,老公在家備課,而她卻被別的男人玩弄。校長見豆豆哭了,於是承諾答應她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豆豆穿好衣服整理了一下頭髮,走出了校長家。
      回到家,小武還在備課,問豆豆校長什麼態度,豆豆說校長會盡量幫忙。小武高興得像個孩子似的吻了豆豆,而豆豆卻拖着疲憊的身體走進衛生間拚命地清洗。看着小武高興的樣子,豆豆忍不住流淚,心想:你知道我為了你付出了多少嗎?摘自搜狐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