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豪門婚變 狼狽被逐
( 2012-07-20 )



浪漫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圖為一對情侶在拍照。新華社

23歲的苗苗春風得意,雖然她並不算沉魚落雁,但幸運地嫁給了家世顯赫並對她一見鐘情的浩天。誰知好景不長,擁有讓其他女孩兒羨慕經歷的她卻遭遇婚變,黯然神傷。

      以浩天的條件不乏追求者,但他認定了苗苗,於是兩人認識三個月後,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浩天的父親給了夫妻二人一百萬,浩天更是給苗苗買了一輛平治和數十萬的首飾。其實苗苗原本只想和一個相愛的人過着平淡溫暖的日子,然而當她選擇與浩天一起生活時就注定了要經歷變數。
      浩天是個很浪漫的人,追求生活品質,對苗苗也極盡體貼。婚後兩人經常為了品嚐一頓美食飛到另一個城市,換季的時候浩天會帶着苗苗去上海、香港買最新款的衣飾。
      苗苗最喜歡意大利的佛羅倫斯,浩天承諾每年會帶她去一次,算是蜜月旅行。這種生活令周圍的人羡慕,也引起了浩天母親及兩個姐姐的不滿。她們經常盤問苗苗,浩天又給她買什麼了,兩人又去哪裏旅遊了,並暗示苗苗,如果二人的生活狀態還是這樣,她們一定會干預。
      苗苗認為錢都在浩天那裏,自己沒有拿卻遭人猜疑很委屈,於是想通過努力改變浩天家人對自己的看法。
      浩天是家中獨子,剛結婚就被二老催着要孩子。苗苗很爭氣地為浩天生了個兒子,全家都非常高興。
      苗苗心想,這下婆婆應該滿意了吧。婆婆非常喜歡孩子,但是對苗苗的態度卻沒有絲毫的轉變。
      浩天用父親給的錢和一個朋友在外地投資開了一家酒樓,因此很少在家。婆婆把孩子接到身邊,苗苗一人很孤獨。每當苗苗要求與浩天一起去照看生意,都被他以各種理由回絕。不久後,苗苗聽說浩天有了情人,而婆婆早已經帶着孩子去看他了。苗苗飛奔過去,聽到的卻是浩天要和她離婚。
      苗苗傷心地回到家,卻被告知之前的房子和車已經被賣掉了,辦完離婚手續她和浩天從此不再有任何關係。
      苗苗找律師咨詢卻被告知即使打官司也得不到實質的解決,想要回兒子的機率也不大。
      對於婚姻,苗苗已經不再相信了,現在她唯一想做的就是照顧好父母,因為她發現只有父母才是真正愛她的人。
      摘自搜狐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