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婚姻不幸 最易出軌
( 2012-07-13 )



小美從二十歲失身開始就一直背負着沉重的自卑感。其實她對於丈夫並不滿意,但因為害怕再也沒有人追求,最終委屈嫁了。面對情人,小美離不開卻又不想給孩子帶來傷害,左右搖擺真的很為難。

      男腔女調
      小美今年26歲,結婚五年,孩子都已經五歲了。在外地工作將近三年的她,每個月才能回家一兩趟。大志比小美大六歲,平時在家裏工作,夫妻兩地相隔,電話、短信都很少,因為大志很忙,除了上班還做其他的事,也算有上進心。
      大志是二婚,當初小美和他交往是因為前面一段感情的傷害。那年小美二十歲,通過親戚介紹,認識了一個老手,雖然不情願,但不到一個月就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小美思想比較保守,覺得如果失去了貞操之身,就再沒有什麼資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所以那一段感情結束不到兩個月,家裏就安排了小美與大志見面。小美心想: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有個離過婚的人肯要我就不錯了,只要他以後對我好,不嫌棄我,那就什麼都無所謂。所以小美當即就答應與大志交往。
      剛開始,大志對小美真的很好。雖然大志脾氣急躁,但從不對小美發脾氣。與大志交往一年以後,小美懷孕了,二人便在家人的催促下奉子成婚。
      結婚以後,小美發現,大志是一個非常愛玩的人,基本上每天晚上都十點以後才回家。
      小美懷孕時還堅持每天上班,一直上到預產期的前一個星期才休息,非常辛苦,但大志依然我行我素。
      小美在家也沒人照顧,特別委屈。大志一直說自己喜歡孩子,可孩子出生後卻沒哄過一天。雖然下班後不出去玩了,但是回家後也不做家務,一直打遊戲到深夜,連吃飯都是大志媽媽喊了又喊。
      因為瑣事,小美和大志幾乎每個星期都吵架,雖然兩人也溝通過,但無奈生活方式不同。
      後來,大志建議小美到外地上班。小美開始因為孩子太小,並不想去,但聽到大志的說法一氣之下就報了名。
      在上班期間,小美出軌了,對方是一個比他小三歲的男孩。雖然小美很想離婚,但是她捨不得孩子,不想讓孩子受到傷害。那個男孩雖然喜歡小美,但也不想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兩人每天在一起都覺得痛苦可是又離不開對方,根本沒有說分手的勇氣,小美不知道該如何結束這痛苦的掙扎。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