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涂金盛老師
( 2012-06-29 )



      以氣功享譽國際的涂金盛老師,將免費教您點穴拍打功。涂老師將免費親自教導正確拍打排毒、健康養生的要訣。涂老師氣功教學37年,受益無數人,全球媒體絡繹不絕採訪報導。英國BBC、德國國家電視台、日本NHK、富士電視台、美國Discovery、美國功夫雜誌、國家地理雜誌頻道專訪,全球播出,氣功論文多次獲大獎,真氣外放多次接受世界科學家測試,證實氣功超能量,台灣九九神功創始宗師。九陽神功拉飛機全球第一人,更有世界各地有心人前來拜師學氣,現場看涂老師應世界各大媒體專訪世界奇人氣功功力精彩表演紀錄片。
      現場講解道家氣功之秘:氣、血、水,三路不通;腫瘤、免疫、三高、失眠、腰酸背痛、各種疾病接踵而至;何謂氣血水三路?一般人只知道通氣路,刺激神經系統產生身體震動搖晃,濁氣入腦導致精神官能症,以為氣通,這是欺騙外行人的把戲,造成很多後遺症。或借由運動通血路,增加心臟負擔對身體有害無益,但不知通水路,水路不通內分泌失調,嚴重疾病的根源;如何通氣血水三路?真正打通任督二脈,奇經八脈,延年不衰。
      涂老師現場為您解開個人風水旺氣揭秘及八卦卦命方位佈局,並贈送風水旺氣吉凶格局密圖。
      國際氣功大師涂金盛將於7月7日和8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烈治文Best Western Hoter舉行兩場“道家氣功.精氣神”免費講座,歡迎同好參加。
      咨詢電話604-419-1879或上網瀏覽www.MasterTu.com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