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感情用事 難獲真愛
( 2012-06-22 )



明知對方不愛自己,小清卻癡癡地愛了峻錫五年。峻錫結婚了,新娘自然不是她。為挽回峻錫的心,小清曾自殺,但越是這樣峻錫越反感,最後他掏出五百元錢,狠狠甩給小清,說是給小清五年的情感補償。

      小清的做法不免讓人覺得很不值得,因為自始至終她都在感情用事。小清和峻錫是在六年前認識的,那時他倆同在一家房地產仲介上班,只是兩人分在不同的店面,所以只有總公司開會的時候,他們才能碰面。峻錫高大帥氣的外型讓小清一見鐘情,在一次聚會中,小清借着酒勁說出自己喜歡峻錫,而峻錫則一點反應也沒有。後來小清申請到峻錫的店裏工作,為的就是能感動峻錫。但峻錫始終不做表態,對小清的任何一個眼神都不予回應。
      店裏的店員跟走馬燈似的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小清為了守住峻錫,成了店裏的老員工,直到那個女孩的出現,她才發現自己的努力均成為泡影。“她的確很漂亮,峻錫很喜歡她,吃飯時兩個人在一起聊個不停。我看在眼裏,真的很嫉妒。”小清說,自己曾故意找那個女孩的麻煩,結果被峻錫狠批了一通。一氣之下,小清選擇辭職。沒想到,一個星期過後,峻錫打電話讓她回去,還說離不開她。小清回到店裏,兩人的關係似乎有了進展,但始終也沒有質的變化。讓小清寒心的是,峻錫還是一次次的拈花惹草。可每次小清為此與峻錫鬧不愉快時,峻錫都會跟小清說是她多心,還保證以後和女員工們保持距離。可沒過多久,小清就得知他又有了新的女人。對此,峻錫非常坦然地說,那個女孩是家人介紹的女朋友,父母希望他趕緊結婚。
      小清聽了像中邪一樣,把家裏的藥全都拿了出來,想一把將它們吞下去。結果被媽媽發現,媽媽給峻錫打電話求他趕快過來勸勸小清。但峻錫趕來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妳以為自殺就能留住我嗎?”說完從口袋裏掏出了五百元錢,然後惡狠狠地甩給小清,“這是給妳的補償!”
      從那之後小清和峻錫再也沒聯繫過,小清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始終沒有出去工作。“我不再期盼什麼,也不再怨恨什麼。本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了,卻沒想到得知他結婚的消息心頭還是一緊。”小清說,前些日子她換了個新手機號,給峻錫發了條短信,祝福他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沒有署名,“算是個了結吧,畢竟是我全心全意愛過的男人,願他幸福”。
      摘自《每日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