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Hermes 仲夏時光
( 2012-06-01 )



a.左:三色連體泳衣;右:紅色比基尼。 b.彩色比基尼。 c.咖啡色幾何圖案連帽外套、白色連體泳衣。 d.毛圈針織及真絲帽子。 e.PELAGES ET CAMOUFLAGE繡珠真絲斜織Twilly長絲巾。

經驗由時間所累積,成功有賴時間的配合,時間成就各樣美事,Hermes多年來同樣借此創造出不朽的完美工藝!早前品牌發布最新春夏配飾系列,充滿夏日繽紛色彩的新作,印證品牌2012年主題“時間的禮物”,說明優質工藝經得起時間考驗!

      本季的重點推介,自是首度面世的泳衣系列,同由女裝主帥Christophe Lemaire操刀。雖然以往品牌曾推出泳衣單品,但以整個完整系列登場,本季是第一次,因此隆重其事。泳裝上色彩豐富的圖案,部分乃跟今季圍巾上的圖案如出一轍,另外還備有不同配飾如太陽帽、束髮帶、沙灘巾、手提袋、拖鞋等,打造出不折不扣的愛馬仕沙灘女郎形象。
      品牌向來講求卓越工藝,不論是鞋履上的一個金屬扣,還是手袋內的一針一線,都絕不馬虎。系列中的全新Garden Party Craft H刺繡帆布及原色母牛皮手袋,袋面的幾何圖案全由手工一針一線編織而成,袋內還特意不設襯裏,將工匠們的超凡手工從內到外表露無遺,為手袋多添一份原始藝術色彩!
      提及用色,品牌本季還選上春夏時裝流行的鮮艷或熒光調子,如熒光粉紅及橙色帆布拼小牛皮馬靴、檸檬黃色TOOLBOX Swift手袋等,就連男士系列的特大純棉菱形圍巾也不遑多讓,備有各款重點色調選擇。至於每季必備的圍巾系列,本季除90×90方形斜織絲巾外,更新增恍如Jersey(汗衫布)質感的純棉柔滑面料,配以多樣化的彩色圖案,即時平添運動感。首飾方面,以往用色豐富的搪瓷手鐲,此回就推出一系列經特別Dip Dye(浸染)的新款式,色調即時顯得暗淡,令圖案隱約可見,感覺較為低調,成功在芸芸七彩新品中突圍。

 



◆Jumping系列粉紅及橙色帆布配小牛皮馬靴。 ◆綴以貝殼造型圖案的ECUME橙咖啡色麖皮高跟涼鞋。

◆GARDEN PARTY CRAFT H刺繡帆布及原色母牛皮手袋。◆ETRIBELT Togo彩藍小牛皮手袋。

◆Dip Dye浸染搪瓷手鐲。◆男裝特大純棉菱形圍巾。◆麖面山羊皮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