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初次相親 被問處女身
( 2012-06-01 )



瑩瑩在父母的嘮叨下不得不接受了相親安排,這是她最不喜歡的交友方式。第一次相親,瑩瑩心裏很煩,讓她更煩的是,對方竟在初次見面時就問她是不是處女。瑩瑩頓時顏面無存,尷尬至極。

      男腔女調
      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舊觀念下,瑩瑩終於被逼無奈去相親。
      相親的那天,她和男生坐在靠窗的地方,“我喜歡那樣,如果遇到什麼麻煩還可以向外面求助”。
      男生看起來高高大大、白白淨淨,雖不帥氣,但很順眼。瑩瑩說,對他的印象不錯,兩人說好從轉天開始約會,慢慢培養感情。
      可沒想到,瑩瑩剛想離開時,男生突然問了她一句話,這句話讓瑩瑩恨不得鑽到地縫中去。
      瑩瑩說,雖然時代不同了,但對方的問題還是讓自己尷尬不已。“他看着我,似乎也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問了:‘妳是處女嗎?曾經有過幾個男朋友?’”瑩瑩回憶,問完這句話,男生很快低下頭。瑩瑩見他自己都不好意思,還要問這種問題,便很生氣,想羞辱他,替自己報仇。
      於是,瑩瑩便順着對方的話題,回問他:“那你是嗎?你憑什麼認為我不一定是處女呢?”男生說:“現在的女孩太大膽,不一定是了。 ”
      瑩瑩看着他,覺得他看不起女孩。 “我真的非常生氣,甚至想罵他一頓。 ”瑩瑩接着說:“我是不是與你何干?難道你不是了嗎?那我就祝願你天天都不是。 ”
      聽完瑩瑩的話,男生很生氣,說:“我怎麼天天都不是了呢?我是男人,我本來就不該是什麼處女。”
      男生的回答讓瑩瑩不知如何回應,索性瞪着他,看他臉紅到什麼程度。男生似乎感到自己的無禮,看看瑩瑩,又看看服務生,說了句:“買單。”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問我這樣無恥的問題。”瑩瑩說,回到家後,她如實告訴了媽媽。
      媽媽搖搖頭,沒有說話,第二天便對瑩瑩說,以後不會逼着她去相親。“也算因禍得福。”瑩瑩說,因為這件事,自己逃脫了被安排相親的命運。
      摘自新浪女性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