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僑護理培訓享譽大溫
( 2012-05-25 )



      中僑互助會屬下的加拿大培訓學院設立的護理員文憑課程(HCA)已成功舉辦了3年多,為新老移民提供一個本地就業的橋樑。過去數屆的畢業學員大多數都能順利地走入主流社會護理相關行業就職。
      該學院護理課程不僅享譽大溫地區華人社會,也進入卑詩省主流護理院包括Renfrew護理中心及Lion’s Manor護理中心。
      護理中心的醫護人員肯定該課程之質素,及讚賞學員的表現,並主動提出推薦畢業學員給Richmond規模頗大的家居護理服務中心。
      中僑護理員文憑課程(HCA)幫助移民克服語言困難等問題,令學員有足夠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及訓練適當進入加國醫療護理市場。省政府即將立例規範管理護理行業,中僑職業學院的成功不僅填補了卑詩省華人護理培訓的空白,也在這個有巨大潛力的護理行業中作出了典範。
      延續之前的成功經驗和因應市場的需求,中僑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第10期全日制(day-time)及晚間(part-time)護理班即將開課。
      全日制班將於6月18日開學,晚間班也將在暑期開課。
      有意進入這個朝陽行業的人士可聯絡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瞭解詳情:電話604-270-1891(分機107),(地址:烈治文#288-8131 Westminster Highway, Richmond)。
      中僑互助會是加拿大最大的社會服務團體之一,中僑互助會於1973年創立,是加拿大最大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在卑詩省設有25個服務中心,更在海外設有4個辦事處,詳情請上網瀏覽http://www.success.bc.ca/
      中僑互助會屬下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以專業以及耐心為新移民提供職業化的課程訓練,課程包括實用工作英語,護理員證書課程(HCA),Book-Keeping課程,家居助理和母嬰護理證書課程,駕駛教練證書課程等等實用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