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離婚娶“小三” 男人食惡果
( 2012-05-19 )



老婆芊芊當起全職太太後,楊力漸漸感到她跟不上自己的節奏,便和公司女職員小井好上了。和其他落入俗套的故事一樣,楊力和芊芊離了婚,娶了小井。哪知小井結婚後,怕重蹈芊芊的覆轍,所以對楊力嚴加看管。楊力感歎道,娶了“小三”後過得一點都不爽。

      芊芊開始做全職太太時,楊力覺得自己在外打拚,回來能有人貼心照顧,所以很知足。但芊芊長期不工作,對外面的事也極少主動瞭解,業余時間只是和幾位同樣賦閒在家的太太打打牌,聊聊天。
      日子久了,楊力發現芊芊不再像以前那樣講穿着、重談吐,逐漸和自己談不到一塊兒了。於是,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婚姻。
      特別是後來因業務需要,公司來了新的女職員,楊力就開始尋找各種理由晚回家甚至不回家。帶着剛從學校分配出來的漂亮女職員小井談業務,楊力開始有了工作狂傾向。沒過多久,兩人就開始聊起各自的私生活了。
      一次酒後,小井問楊力:“回家晚了不怕嫂子怪罪嗎?”楊力說:“只要把掙到的錢交給她,她就放心了。”小井不失時機地說:“作為像您一樣的事業型男人,還是找一個能一起拚事業的更合適。”又一次酒後,楊力送小井回家,兩人半推半就地發生了關係。這樣有過幾次,小井懷上了楊力的孩子。紙包不住火,不久芊芊就發現了楊力出軌的事。兩人協議離婚後,楊力迫不及待地迎娶了小井。但結婚不到一年,楊力便開始感到不爽。
      因小井利用了中年男人婚姻中容易發生的問題,所以攻堅成功。可自己一旦轉正,也就意味着要面臨像芊芊以前一樣的危險。為了防止自己重蹈覆轍,小井堵死了楊力工作生活中的任何私人空間。比如,楊力在外有應酬,小井每次都親自陪着;不讓楊力再找女人做貼身秘書等。
      楊力沒了自由,連跟其他的漂亮女人開玩笑都要受到小井的監管。他說,被看管的日子昏天黑地,多少有些“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的滋味。窩火時,楊力常常自罵:“誰叫當初如此犯賤呢?真是活該!”摘自東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