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iu miu 超現代宮廷服
( 2012-05-10 )



◆紅色蕾絲裙、裸色壓紋蕾絲裙、外形恍如花瓶的印花手袋、紅色皮革高跟鞋。

服飾設計向來給人甜姐兒感覺的miu miu,今季新系列收起可愛娃娃形象,為新裝注入充滿昔日貴族宮廷服的風格,以披肩、蕾絲、斗篷及束腰裙等作主打,配以低領口或A-line剪裁,展現淑女復古風韻。

      新系列不論剪裁及設計均帶有昔日簡潔宮廷服飾色彩,並以裙款居多,強調簡單而富現代感的外形線條,摒棄累贅而誇張的裝飾點綴。
      新裝主要採用十九世紀的經典圖案,配以披肩、低領口或A-line剪裁,偶爾再襯上斗篷式外套、蕾絲及雙層棉質裙,令穿者散發極富浪漫氣息的女性美。模特兒示範的一款深紅色蕾絲配黑色絲絨蝴蝴結A-line外套,配襯黑色印花上衣及下配黃色高腰及膝裙,既能凸顯衣裝的層次感,也給人嬌美的感覺。
      此外,設計師又多採用褶襉剪裁,以發揮修飾身段的功效,當中一款連衣裙由胸前至腰位均飾以褶,令其A-line剪裁更鮮明。另一襲粉紅配白色的雙層V領棉質背心裙,中間部分採以褶設計,視覺上令腰線提高,可拉長穿者身形,把纖細腰肢表露無遺。
      品牌配飾系列向來是女士們的心頭好,今季手袋系列更貫徹新裝的宮廷風貌,更具吸引力。手袋以輕巧的小手袋為主打,以絲絨、皮革及色丁絲緞製成的袋身,配搭鍍金處理的手挽,部分再飾以花卉圖案,別致優雅。



◆紅色披肩、黑白色印花連衣裙、咖啡色手袋、淺咖啡色高跟鞋。

◆深紅色蕾絲外套、印花圖案露腰上衣、黃色花卉圖案拼布及膝裙、黑色長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