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妻捨財免災 竟中“小三”圈套
( 2012-05-11 )



羅影這個外企高管,在面對丈夫出軌、“小三”挑釁的時候,輕信了丈夫的承諾,選擇用30萬送“小三”出國留學,結果竟然中了“小三”和丈夫設下的騙局。

      男腔女調
      羅影和李涵從小青梅竹馬,最後走進了婚姻殿堂。婚後,羅影大部分時間都過着公司和家兩點一線的生活。李涵對她百依百順,人前人後呵護備至。甜蜜的婚後生活給兩人的事業帶來了好運,因表現優異,羅影被提拔為公司高級主管,年薪一躍達到40萬。與此同時,李涵也成為一家國企小主管。
      兩年前的一天,羅影的車突然壞了,於是決定開李涵的車。結果,她從副駕的抽屜底層發現了一支口紅,還在後備箱裏發現了一雙帆布球鞋。猩紅的口紅,不是羅影輕易敢嘗試的顏色;塗鴉款式的帆布鞋,告訴她鞋的主人應該時尚而年輕。一看到口紅和鞋子,李涵頓時臉色刷白,馬上承認了自己的不忠。那是一個小羅影整整10歲,剛畢業分配到李涵單位的實習生。李涵指天發誓罪惡之源是“女孩太主動”,他將與她“一刀兩斷”,並承諾“絕不再犯”。羅影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但有天晚上,那個“小三”給她打來了電話。“小三”一上來就說:“妳還挺能裝嘛,李涵和我好了五年,妳居然不吵不鬧?!”羅影驚訝萬分。第二天,羅影約“小三”當面談。“小三”毫不客氣地說:“要怎樣妳才肯放手?”羅影企圖勸她做人要有尊嚴,“小三”撲哧一聲大笑出來,說:“阿姨妳勸‘偽軍’投降啊?”
      羅影被“小三”的輕視激怒了,反問她:“他愛妳怎麼不和我離婚?!”“小三”一字一句地吐出話來:“他愛的不是妳,愛的是妳的錢!”仿彿是為了徹底摧毀羅影的殘念,“小三”還告訴她,這幾年來都是李涵拿錢養着她和她的家人。羅影奇怪老公哪來那麼多錢?“小三”再次笑出聲來:“別擔心,不是有妳在嘛。”
      羅影再也無力承受這樣的心理重負,將事情告知了雙方父母。公婆把李涵罵了個狗血淋頭,李涵發誓再不和“小三”糾纏。“他似乎真的說到做到,一周下來憔悴了很多。”羅影說,一天,李涵告訴她,為了和“小三”斷絕關係,他準備給“小三”30萬青春損失費,送她出國留學。李涵沒這筆錢,羅影毫不猶豫地拿出30萬,她的想法是捨財免災。一個月後,李涵說到成都出差,結果當天下午,李涵的閨蜜就給她發來了一張彩信:老公和“小三”在一家店裏親熱地吃飯。原來所謂的出國留學,只是李涵和“小三”的合伙欺騙。
      現在,李涵漸漸變得肆無忌憚,有時甚至故意在羅影面前和“小三”煲電話。羅影最終提出離婚,李涵說:“妳終於想通了,要離婚可以,妳淨身出門嘛!”羅影徹底崩潰。摘自《重慶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