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odern時尚公寓
( 2012-05-11 )



      在溫市中心西端擁有優越物業的夢想即可實現!Modern時尚公寓由名師精心設計,一睡房連車位僅30多萬起。位於Burrard橋北面林蔭夾道,清幽高尚的住宅區;在如畫景色的旁邊,更伴着日常生活的各種便利。咖啡店、超市和設施,皆信步可及。在數分鐘之內到English Bay和Seawall,漫步於絢艷的晚霞中,入夜後華燈璀璨,點點標誌着無盡美食餐廳對您熱切的等待。
      Modern所在之西端,有龐大的運輸網絡,頻繁的巴士從數個街區內穿梭市中心,Davie街的Canada Line近在咫尺,Burrard橋讓您速達低陸平原。從樓高十八層的Modern俯瞰,盡是溫哥華著名的美麗風光。
      要在一個如此受追捧的位置擁有物業,此乃千載難逢機遇。價格從30多萬起,面積由480到1700平方呎可供選擇。距耶魯鎮、Robson街和Granville Island都是數分鐘之遙,彌足珍貴的地利令精明用家趨之若鶩 ;故無論自住,出租還是未來轉售都是一個非凡的投資機會。
      Modern由加拿大最具影響力的地產開發及建設公司Amacon用超過四十年的經驗建造。大樓由蜚聲國際建築公司IBI Group精心策劃,室內設計出自屢獲大獎的Portico Design Group手筆,Modern裝潢之精緻,無與倫比。各個圖側都提供最善用面積比率,創新設施更添額外功能和氣派,確保住戶生活舒適而物業歷久常新和長遠保值。
      Modern的展銷中心今年春季隆重開幕。請即電604.879.2010 或瀏覽網址www.Amacon.com登記。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