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施坦威藝術設計鋼琴與奢華家居結合文化品位的要訣
( 2012-04-20 )





      無論您生活在全球哪一個國際都會,您的家居裝潢擺設都反映着本身文化藝術及品位的內涵。有些人為此請了專業的室內設計師,設計出與自身修養匹配的家居裝潢。當然,品位沒有絕對的標準,憑着各自的愛好與傾向,將各種格局與風格融合及運用,通常也能彰顯主人的魅力。
      客廳的布置通常是家居裝潢的焦點,而一台配合設計風格的施坦威三角鋼琴在空間的掌握﹑色彩的搭配﹑木面配飾以至最細微的浮雕是最容易體現主題風格的重要裝置。
      溫哥華地處北美西岸沿海地帶,得地利之獨厚,家居地理位置常兼林園水榭之勝,容易凸顯戶型格局的自然之美,所謂“西岸風格”也是其中最受歡迎的設計風格之一。
      施坦威限量版約翰列儂“Imagine” 白色三角鋼琴(圖)就與此風格非常搭配。
      如果喜愛法式裝潢,施坦威•路易十五式(Louis XV)三角鋼琴是首選。如果喜愛英式裝潢,施坦威齊彭代爾式(Chippendale)三角鋼琴就最為搭配搭配。如果喜愛美式裝潢,施坦威藝術裝飾(ArtDeco)式三角鋼琴就絕對配合。如果喜愛巴洛克式裝潢,施坦威威廉•E•施坦威(William E. Steinway)三角鋼琴的裝飾效果最好。
      歸根到底,施坦威公司的藝術鋼琴首先是施坦威鋼琴。這就是說,它是手工製造的,因此符合無可比擬的品質標準。它具備傳奇般的音質、妙不可言的觸感與曆久彌恒的價值。
      施坦威藝術鋼琴不僅余音繞梁不絕,其外觀同樣會令您一瞥而終生難忘。
      我們的每一款施坦威藝術鋼琴都是裝飾藝術的真正傑作,它把施坦威工藝大師的天才與激情展現得淋漓盡致。
      有意探討更多有關施坦威藝術鋼琴,可致電通利琴行604-685-8471預約體驗以上各色設計及美妙音色。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