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太陽長跑
( 2012-04-06 )



太陽長跑的場面。

活動名稱:2012年溫哥華太陽長跑
日期:4月15日
時間:上午9點
地點:溫哥華市中心
內容:溫哥華太陽長跑(Vancouver Sun Run)是加拿大規模最大、北美第二大的長跑活動,因主辦者為《溫哥華太陽報》(Vancouver Sun)而得名。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都吸引5萬多名參加者。長跑全程10公里,起點是溫市中心 Burrard 街西端,終點是BC Place,沿途經過公園和海灘。本活動同時還有適合兒童參加的2.5公里的迷你長跑(Mini-run)。
電話:604-689-9441
網站:http://www.vancouversun.com/2012sunrun/index.html

鬱金香節
活動名稱:大溫西村鬱金香節
日期:4月18日開始至花謝
地點:位於奇利瓦克市(Chilliwack)菲莎河谷中,Chowat Rd, Agassiz, B.C.
內容:每年4月中旬到5月初,靠近Aldergrove小鎮東部的山谷裏都會開滿鮮豔奪目的鬱金香花,吸引大量遊人前來觀賞。這裏一些農場大量種植鬱金香,從卑詩7號公路旁向北邊的山谷望去,成片的花田整齊排列,一直延伸到遠方的山腳下。大溫西村的鬱金香花品種繁多,花朵飽滿,美麗悅目,具有很高觀賞價值。
電話::604-796-3496
網站:http://www.tulipsofthevalley.com/index.html

小火車上的復活節
活動名稱:在史丹利公園小火車上的復活節
日期:4月7日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4點
地點: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小火車上
內容:復活節活動包括乘坐小火車、尋找復活節彩蛋、與復活節兔會面和木偶劇等。活動期間會有幾次尋找彩蛋活動。孩子們需要自己帶籃子裝彩蛋。
價格:2至12歲兒童,6.89元包稅;成人如果陪孩子坐小火車,票價3.5元。此活動時候合家大小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