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幹細胞登記
( 2012-04-06 )



在卑詩烈治文時代坊,多個社區團體的義工,在各自的攤位為熱心市民登記。

      2012年度“331全國華人幹細胞登記行動”,3月31日在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及滿地可4個城市同時舉行。大溫地區的登記行動分別在烈治文、溫哥華及本拿比進行,除多個社區團體到場支持外,華裔為主的公眾也踴躍登記捐獻。當日全加國登記人數共有4,616人,大多數更是亟需的17歲至35歲人士。至於大溫地區,由今年年初以來,共有2,353人登記,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該活動由加華幹細胞協會聯同幹細胞及骨髓網絡主辦,4個城市同步於3月31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進行。
      大溫地區的活動,分別在烈治文時代坊、本拿比麗晶廣場中信中心,以及溫哥華基蘭尼(Killarney)社區中心舉行。
      在烈治文時代坊,7個主要由華裔構成的社區團體到場設立攤位,團體義工向公眾介紹相關知識,並幫助公眾登記。
      這7個團體,分別為2381加拿大陸軍少年團、青年領袖新紀元、烈治文華人社區協會青少年組、歌鄰基督教會、培英基督教服務中心、駱氏合氣道館及加拿大溜冰協會卑詩卓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