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After Party S.O.S. 救膚對策
( 2012-03-16 )



Step1 美容師會先按客人肌膚狀態所需,選取最合適的潔膚產品,進行基本潔膚程序。Step2 配合手動按摩棒,把精華素導入肌膚之中。Step3 導入後美容師會再以手動按摩棒按摩全面,然後於全面敷上全效緊膚面膜。Step4 敷上紗布十五分鐘,再配合Steamer蒸氣蒸面。Step5 最後塗上極致緊膚露、面霜、全效緊膚精華及防曬霜作全面修護。註:整個療程,均選用Estee Lauder白金保養系列產品。

接二連三的狂歡派對過後,燥肌、暗啞、黑眼圈急速現形。此次就為姐妹們提供以下針對改善肌膚問題的不同方案,讓大家在最短時間內舒解熬夜後的倦肌,為肌膚充電,美美地迎接新的一天!

      疲憊的肌膚進行了深度清潔之後,最需要的就是補充足夠的營養。要即時喚醒肌膚細胞,Estee Lauder的白金級專業面部護理,可助大家舒解燃眉之急。此療程由潔膚至眼部及面部肌膚滋養,均採用品牌中最奢華的白金保養系列產品,配方結合世界各地的珍稀成分與先進科技,整個療程全以手動按摩棒配合拖拉及向上的拉提動作,進一步加強產品吸收,更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即時收緊因疲憊而變得鬆弛的肌膚。

      保濕竅門
      肌膚出現暗啞、枯黃、干紋等問題,大多是水分流失所致,建議使用滋潤的保濕水或面膜,於容易脫皮及有紋的位置做局部修護,只需五分鐘,便可為肌膚加倍注水。

      排毒摩法
      塗抹護膚品之時,若配合連串按摩動作,一方面可令之後的修護程序更易被吸收,另一方面有助排毒及去水腫,提升肌膚內部能量,促進細胞更新。

      星級肌密
      香港藝人莊思敏經常熬夜,談到對付倦肌的妙招,她稱:“我會勤敷面膜。翌日起床前,先敷上水分面膜,晚間則敷上蘊含啓動膠原的面膜,為肌膚日夜進補。”化妝師Kenneth Wong也認為:“首要是針對問題對症下藥。派對過後,最常見是面色暗啞、枯黃及缺水,建議先選用具抗氧化、去黃氣及更生細胞作用的修護品,然後再敷上保濕面膜,肌膚便可以速效回復元氣。”



保濕竅門 Step1 以爽膚水或保濕精華素沾濕化妝棉。Step2 將完全沾濕的化妝棉薄薄撕開。Step3 再將化妝棉敷於局部燥肌的位置約五至十分鐘。

排毒摩法 Step1 按腮骨。Step2 按腋窩上側。Step3 按耳下頸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