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博蘭斯勒鋼琴 全球最具價值Top 100奢侈品牌
( 2012-03-02 )



      2012年1月11日,由世界奢侈品協會(World Luxury Association,簡稱WLA)官方發起的全球最具價值TOP100奢侈品牌官方大典在京成功舉行。
      勞斯萊斯、賓利、蘭博基尼、愛馬仕、LV及博蘭斯勒(Blüthner)等品牌入選全球最具價值Top 100奢侈品牌。此次全球最具價值TOP100奢侈品牌官方大典是世界奢侈品行業的專業性非盈利官方發佈年會,目前首次在中國舉辦。
      此次發佈會的意義旨在“根據100個主要奢侈品企業為各國市場繁榮作出的商業貢獻,進行一個公開性的官方發佈,以鼓勵和推動奢侈品企業更好的樹立企業形象、服務于消費者,樹立一個新的消費價值標準”。
      據調查資料顯示,隨着中國經濟的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費國。而消費者對這些奢侈大牌的品牌要求從過去擁有奢侈產品本身,開始延伸到奢侈品售後服務的國際化,要求需要享受到與其高昂價格相匹配的“尊貴”售後服務。
      作為成功全球最具價值TOP100奢侈品牌的德國國寶-博蘭斯勒鋼琴,是擁有百年精湛工藝的頂級藝術品,同時也是擁有一整套國際先進化銷售到售後服務的品牌。方陽先生在接收記者採訪時也表示,奢侈品大牌品牌的產品、銷售與售後服務都是品牌價值的重點體現。德國博蘭斯勒鋼琴不僅在品質上要求德國式的精湛完美,而且公司在市場搭建起了完善的銷售、售後服務網路,同時提供高品質的藝術交流平臺。“我們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僅僅是一件精湛工藝的產品,更是一種彰顯消費者生活品質的藝術品,這是博蘭斯勒鋼琴作為奢侈品的重要價值之一”。
      欲知更多詳情,請電:604-801-5397, 604-2733808。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