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龍騰瑞氣 燕舞春風 咸氏金融溫哥華2012 迎春聯誼會
( 2012-02-24 )



      為了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與厚愛,每年,咸氏金融都會分別在多倫多、溫哥華、渥太華舉行盛大的春節答謝聯誼晚宴。咸氏金融溫哥華2012 迎春聯誼晚宴於2012年1月28日在烈治文Radisson酒店寬敞而富麗堂皇的宴會大廳隆重舉行。參加此次盛會的有國會議員、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國會議員、耆老事務國務部長黃陳小萍,國會議員楊蕭慧儀女士,國會議員 Joyce Murray女士,BC省省議員、省政府清潔能源科技議會秘書葉志明先生,BC省省議員、亞太事務議會秘書李燦明先生,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辦公廳高級區域顧問梁英年先生,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商務領事党海鵬先生等。今年適逢中國人最喜愛的龍年,眾多政要、社區精英與來自各行業的成功企業家逾400人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真是龍騰瑞氣,燕舞春風! 
      咸氏金融加西總經理王化首先致歡迎辭。他總結過去,自咸氏金融在溫哥華公司成立分公司四年多時間,加西業務突飛猛進,每年都有大幅增長,感謝新老客戶及社會各界對溫哥華公司的信賴和支持;展望未來,將不負眾人厚愛,業務精益求精,為客戶的資本規劃、資產轉移、稅務策劃、風險規避、遺產傳承提供更好的服務。並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龍年好運! 
      總裁咸生林致辭時說:“首先感謝新老客戶和各界朋友對咸氏金融的一貫支持和信任,咸氏金融在2010年創造歷史記錄的基礎上,2011年業績又大幅超越2010年,可以說是一個奇跡。但咸氏金融的成功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成功,而是華人移民的成功,也是華人企業的成功,更是華人社區的成功。由於文化差異,華人朋友對保險理財瞭解不多,不會運用保險這一金融理財工具為自己的家庭和企業服務。作為金融保險業內領先的華人公司,我們要做好宣傳普及工作,幫助廣大移民朋友創造財富、保護財富。今後,我們依然要本‘自律求精、一言九鼎’的行業精神,更好地為華人移民做好金融理財服務!”。 
      2011年對於咸氏金融公司而言,又是一個里程碑式的跨越之年。公司2011年總業績較2010年相比增長百分之六十,其中咸生林總裁個人業績增長百分之八十,第十三年蟬聯環球百萬圓桌頂尖會員稱號,公司另有三位理財顧問也榮獲環球百萬圓桌會員稱號。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