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野花牌綠蜂膠 令您90天走出糖尿病陰影
( 2012-02-17 )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無酒精、高濃度、超高純度、超臨界生產。29年來,已經為眾多糖尿病患者帶來真正福音。每週均有多位糖尿病患者及各大診所給我們傳來捷報和各項數據。
      通常糖尿病使用野花牌綠蜂膠的1個療程?3個月時間,每月3至4瓶左右。輕度糖尿病人每月3瓶,重度4瓶或遵治療專家建議。最快的病人,1個星期可以見到血糖下降,慢一些的1到2個月亦可見到血糖下降。1個療程3個月下來,降糖總有效率高達94.8%
      野花牌綠蜂膠對I型和II型糖尿病患者降血糖,血脂,血壓效果顯著的同時,對於各類糖尿病並發症,如血管硬化、視網膜病變、白內障、各種感染潰爛、心腦血管病變、肺結核等均有具體有效臨床病例。大量實踐證明野花牌綠蜂膠是一種對糖尿病患者非常理想的純天然物質,長期以來被科學家稱為“糖尿病患者的保護神”, “生命中的第二個太陽”。糖尿病人不妨一試,90天時間效果定會有所顯現,今後的人生也將煥然一新。
      科學家總結出野花牌綠蜂膠對抗糖尿病的八大功效:
      1.直接降低血糖,雙向調節血糖作用;
      2.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改善微循環,防止心腦血管及神經系統並發症;
      3.恢復體力,消除“三多一少”症狀;
      4.抗菌消炎,防治感染性並發症的產生;
      5.對降糖藥物有增效減毒的作用;
      6.富含活性生命元素,促進胰島功能恢復;
      7.抗自由基及氧化,阻止糖尿病的發展;
      8.增強免疫,延緩衰老,帶病延年。
      詳情請電:1-866-690-4888,電郵:[email protected],網站:http://www.royalnatural.ca,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本版內容由廣告客戶提供,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