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結婚23天發現老公是同志
( 2012-02-10 )



小坤在結婚23天後發現老公出軌,本就傷心欲絕的她緊接著知道了一個更加不能接受的事實,原來老公是同性戀。她將事實公布於眾,稱自己是被囚禁了幸福的女人。

      一天,小坤的老公約好友龍哥及其妻子打台球。玩的時候,龍哥的妻子將小坤叫出去,兩人一起來到一家蛋糕店聊天。突然,龍哥的妻子對小坤說:“如果妳老公是同性戀怎麼辦?”小坤當時就愣了,隨即笑笑說:“說什麼呢?別胡思亂想。”
      龍哥的妻子沒有說話,從包裏拿出龍哥的手機,翻出一條短信遞給小坤。上面寫道:“寶貝,對不起,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愛你。”小坤也看到了收件人的號碼,那個她再熟悉不過的號碼,那個在她手機裏叫“老公”的號碼。“是發錯短信了吧?”這是小坤的第一反應。於是龍哥的妻子又翻到了收件箱,讓小坤看了短信回復:“寶貝,我們都會好好的,我也愛你。”而發信人正是小坤的老公。那一瞬間,小坤的心狂跳不止,卻又像突然停止了跳動,“雖然我明知是事實,可是我不敢,確切地說是不願意相信”。
      “我不僅感受到了一種感情上的背叛和傷害,還有一種尊嚴被踐踏於腳下的屈辱。”
小坤說,這就像一場惡夢,她拚命想讓自己醒過來,可是那種心痛的感覺是那麼清晰。
      平靜了幾天之後,小坤開始冷靜下來,回想以前兩人在一起時種種不對勁的表現,最為明顯的是有一天她蹲在地上擦地板,老公坐在桌旁上網。她擦到老公的腳下時,開玩笑地咬了他一口。可能是太突然了,嚇了他一跳,他“啊”地叫了一聲。小坤抬起頭,迎接她的竟然是一種無比厭惡的眼神。
      最終,小坤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她對老公說,自己已經知道了一切,不必再偽裝,“我問他有沒有愛過我,他沒有回答”。老公說,自己在這條路上已經走了很多年,他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不穩定的,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他越來越希望有一種穩定的生活,而只有正常的家庭能帶給他這種穩定,所以他選擇和小坤結婚。
      談話後,老公與龍哥的聯繫絲毫沒減少,每一次都像在小坤的心上狠狠地刺上一刀。小坤說,現在她還可以留下來,只是不知道可以承受到什麼時候。

      愛上鳳凰男 愁坏富家女
      小鹿的男友是位不折不扣的鳳凰男,因為兒時的生活非常艱苦,所以發達之後依舊不敢亂花錢。交了女朋友,每次約會吃飯前都要團購,要不就是上網搜集一大堆商家打折的信息後才出門。這讓小鹿覺得很丟人。
      小鹿說,男友是個很大男子主義的人,但是有擔當,有責任心。而自己是家中獨女,家境富裕,從小就嬌生慣養,所以養成了大小姐的脾氣,“雖然他對我的任性很是包容,但在價值觀方面我們還是有很大分歧,經常搞得我哭笑不得”。
      小鹿的男友多年來只有一件外衣過冬,看起來有點寒酸。因此,小鹿給他花550元買了件羽絨服,但送給他的時候小鹿告訴他是250元買的,“這還把他嚇了一跳,我心想如果告訴了他實情,他肯定會被氣死的”。
      說男友過於節儉,其實小鹿也不是浪費的女孩子,她基本上兩個月逛一次街,每次買個五六百元的東西,如面膜等一些女生用品。
      前幾日,讓小鹿感到非常意外的是,男友竟然給她買了一個貨真價實的白玉吊墜。
      小鹿激動得抱男友狂吻,還深情地對他說:“我愛你!”小鹿說,當時快醉死在甜蜜的感覺中,以為男友真的變了許多,可是沒想到這卻成了他與自己吵架的籌碼。
      之後的交往中,每當兩人有矛盾,男友就會提起:“我都買了那麼貴的禮物給妳,難道還不能證明我的心嗎?”“我對妳不好?對妳不好給妳買那麼貴的東西?”“妳有點良心吧,給妳買了那麼貴的東西妳還想怎麼樣?”
      小鹿說,男友的本質並沒有改變,仍舊是如假包換的從山溝裏飛出的金鳳凰。 
      摘自太平洋女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