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2-02-10 )



戰前女神組合。

      戰前女神演唱會
      活動名稱:戰前女神(Lady Antebellum)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3月19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Pacific Coliseum Vancouver, BC 
      內容:戰前女神(Lady Antebellum)是2006年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成立的鄉村樂團。由Charles Kelley(領隊、主唱))、Dave Haywood(吉他手、鋼琴、曼陀林演奏)和 Hillary Scott(主唱)組成。《Love Don't Live Here》在2008年5月最熱鄉村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隨後作為該樂隊首張同名專輯的主打單曲,在美國銷量達一百萬張。《I Run to You》在2009年成為該樂團的最受歡迎單曲。戰前女神在2011年第53屆格萊美音樂獎的頒獎禮上,拿到了包括年度最佳單曲、年度最佳製作、最佳鄉村專輯、最佳鄉村組合、最佳鄉村歌曲在內的共五個獎項,成為當屆格萊美音樂獎獲獎最多的音樂人。
      網站: http://www.ticketmaster.ca 

      葡萄酒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劇場國際葡萄酒節
      日期:2月27日至3月4日
      地點:溫哥華會展中心及其他多個地點
      內容:溫哥華劇場國際葡萄酒節是世界上最大、最好、最古老的葡萄酒盛事之一。活動包含葡萄酒品酒會、午餐會、晚宴和教育講座及烹飪比賽等,活動多達62場。今年將吸引來自14個國家的197家釀酒商參加。參加者將可品嘗到1700種頂級葡萄酒。
      電話:604-872-6622
      網站:http://www.playhousewinefest.com/

      北方鯨魚
      活動名稱:觀看表演“北方鯨魚”
      日期:即日至2月29日
      時間:中午12點
      地點:溫哥華水族館
      內容:觀看北方白鯨的生活;瞭解北極生態環境的變化和對灰鯨、食人鯨和其他野生動物的影響。觀眾看到的是白鯨的自然生活狀態,因為訓鯨師很難讓1500公斤的大動物做它們不願做的事。
      門票:成人20元,老人及青少年15元,兒童12元。
      網站:http://www.vanaqua.org/



國際葡萄酒節吸引了眾多來賓。